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娱乐-曝宋小宝是二婚 出轨粉丝曾被赵本山警告

www.ijjnews.com   新浪娱乐  2016-08-25 11:54
  

曝宋小宝是二婚 出轨粉丝曾被赵本山警告

曝宋小宝已经是二婚

曝宋小宝是二婚 出轨粉丝曾被赵本山警告

网传宋小宝出轨女粉丝

曝宋小宝是二婚 出轨粉丝曾被赵本山警告

宋小宝出轨遭赵本山警告

最近围绕宋小宝的风波不断。虽然“耍大牌惹百人围殴”的传言被辟谣了,但据全明星探爆料,有家室的宋小宝曾出轨一位美女粉丝三年之久,对方还曾为他多次流产。今日,全明星探再爆料,称宋小宝已经是二婚,出轨曾遭师父赵本山警告。

该爆料称,称网上能搜到的“宋小宝婚姻情况”是不准确的,实际上他现在已经二婚了!宋小宝第一任妻子的确叫霍晓红,是二人转演员,但她和宋成婚后七年没生出孩子,宋小宝就跟她离婚了!宋小宝现任妻子叫王雪,12年给宋小宝生了一对龙凤胎,但王雪生孩子后就开始清心寡欲、吃斋念佛了,把家里布置得像佛堂似的,她现在跟宋小宝已经基本没有夫妻生活可言了。

据爆料,宋小宝恩师赵本山对此事强烈反对,甚至当面警告过宋小宝“你再不跟她断干净,我就封杀你!”宋小宝虽然现在蹿红了,但仍是拿工资的,工资还不高,却有一大家族人要养,光他自己家就因为人多事多请了四个保姆,他还一直负责赡养哥哥一家三口、父母,因此师父“封杀”的威吓给了宋小宝很大压力。

该爆料用户还称,除了这位女粉丝多年始终未生一子、赵本山强硬反对之外,宋小宝和她分手还因为二人相处并不愉快、经常吵架、女方为了陪伴宋小宝连自己的事业也失去了。最终,今年年初,宋小宝在重重压力下,彻底拉黑了该女子,两人真正分手。

标签:宋小宝 二婚 出轨 粉丝 赵本山
稿源: 新浪娱乐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