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娱乐-刘嘉玲:梁朝伟有事第一个溜 我是万能主妇

www.ijjnews.com   新浪娱乐  2016-08-25 11:54
  

刘嘉玲:梁朝伟有事第一个溜 我是万能主妇

刘嘉玲和梁朝伟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嘉玲、梁朝伟2008年在不丹完婚,两人一动一静互补的组合,总被称赞是模范夫妻。近日,在综艺节目《我们来了》中颇受关注的刘嘉玲,接受大陆媒体专访,自曝两人在家中的趣事,她吐槽梁朝伟有事时跑第一,有次家里装修,梁朝伟直到完工后才默默回来,让刘嘉玲摊手抱怨:“我在家里什么角色都做的,我是太太、女朋友、女儿、工人、管家……全能的。”

刘嘉玲日前接受媒体专访,自称出道过程相当幸运,几乎没演过几次配角,就被选上当女主角,外界总觉得她气场霸气,她则不认为,只觉得自己是做事认真,比较坚持原则,“我从来不会想要去制伏任何一个人”,也透露最喜欢现在的年纪与心态,因为回忆年轻时,总充满了 彷徨、不确定、不自信。

被问到老公梁朝伟,刘嘉玲吐槽说:“你们看到都是他好的一面,不好的一面都是我看到的”,更爆有回家里要装修,梁朝伟拎了个小箱子就走了,直到施工完毕,梁朝伟才回来,也举例梁朝伟不爱参加朋友婚礼,若不得已非要去,被别人逼喝酒,酷酷的梁朝伟还会打枪说:“我干嘛要跟你喝酒啊”,让模仿这一段的刘嘉玲忍不住低头窃笑,对老公个性可说是又气又好笑。

标签:刘嘉玲 梁朝伟 家里 体专 回来
稿源: 新浪娱乐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