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神秘之师”朝鲜男篮下周来晋战国奥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8-24 09:37
  

  晋江新闻网8月24日讯 号外!号外!“亚洲篮球神秘之师”即将现身晋江啦!下周二(8月30日),朝鲜男篮将亮相晋江祖昌体育馆,踢馆中国国奥队。即日起,本报体育微信公众号“运动Funs”将连续四天送出共40张门票。拼人品的时候到了,还不来试试?

  本次比赛由福建浔兴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这是朝鲜男篮时隔6年再度访华,这也是继2015年朝鲜峰丹女子乐团之后的又一个朝鲜团体访华。

  因政治原因,朝鲜男篮在国外参加比赛的次数屈指可数,加上他们的封闭训练,让这支队伍充满神秘气息。值得一提的是,美国篮球传奇巨星“大虫”罗德曼2013年至2014年曾先后四次访问朝鲜并指导朝鲜男篮。

  虽然2010年广州亚运会上,由王治郅、孙悦、刘炜、朱芳雨等队员组成的豪华阵容曾以98∶62战胜了最弱一届的朝鲜男篮,但2016年5月23日至30日中国国奥男篮受邀赴朝鲜进行篮球交流期间,在双方进行的三场友谊赛中,国奥男篮以70∶81、56∶65、73∶82连输三场。因此,朝鲜男篮的实力不容小觑!

  当然,本次中国国奥队的实力也十分强劲,有多名征战里约奥运会的国手将会出战,“大王”王哲林也将来到现场,为中国国奥队助威。这次国奥主场作战,能否顺利复仇?一起走进祖昌体育馆捍卫主场,为中国加油助威吧!

  想必大家早已迫不及待想一睹大战了!今日起至8月29日(周末暂停),“运动Funs”将每天送出10张门票,4天总共40张票。今天谁将成为第一批幸运球迷?轻轻动一动手指,说不定就是你。

  抢票方式:关注“运动Funs”微信公众号,发送“我要看球赛+姓名+联系方式”至微信后台。“运动Funs”将每天随机抽取10位粉丝各获得球票一张。是否获奖及球票领取方式以工作人员通知为准。

  (记者_李诗怡)

标签:篮球|国奥|朝鲜男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