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娱乐-朴树罕见上综艺:这段我真的需要钱

www.ijjnews.com   新浪娱乐  2016-08-22 13:47
  

朴树罕见上综艺:这段我真的需要钱

王子文 朴树

本周末《跨界歌王》总决赛播出,王子文的搭档竟然是十分低调的朴树。众所周知朴树除了自己的演唱会,几乎不会参加任何活动,甚至连采访都不做,此前也曾明确表示不上节目。当所有人都在猜测为什么朴树食言上综艺时。朴树自己说出了原因称:“这段(时间)我真的需要钱。”

谈起朴树,大家都会用腼腆、低调、曾经抑郁这些词。他也非常少出现在公众面前。而这次却作为王子文的助阵嘉宾出现在了电视台上。

罕见出现在电视荧屏的他还是非常腼腆,也就说了三四句话,声音低低的。几句话中有两句话解除了大家疑问,为什么沉寂这么多年的他突然站上这个舞台,朴树称一方面是好友宋柯的邀请,另一方面是最近真的需要钱。

标签:朴树 真的 要钱 出现在 句话
稿源: 新浪娱乐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