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晋江时政 >>正文

晋江:以“三诺”为抓手 当好“新福建”建设县域排头兵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8-20 09:37
  

  晋江新闻网8月20日讯  昨日上午,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在福州召开。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代表晋江在会上作典型发言。

  今年来,面对困难宏观环境和经济下行压力,晋江市按照上级决策部署,以“承诺、践诺、评诺”为抓手,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领晋江全市党员干部牢记使命、强化担当,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全力冲刺各项目标任务,持续当好“新福建”建设的县域排头兵。

  刘文儒说,直面经济下行压力,晋江市委承诺引领发展、扛旗领跑。晋江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秉持新理念,在创新突围中不断丰富发展“晋江经验”;谋划新发展,全力实施“人才强市”“新型城镇化”“国际化”等三大战略,以及“136”攻坚行动和“七大品质提升工程”,建设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凝聚新合力,引导干部群众与党委保持同频共振,全市上下甩开膀子、大干一场、再拼一次。

  “晋江干部承诺敢拼会创、有为担当。”刘文儒说,晋江坚持“只要干得好,就一定会用得好”,引导广大干部按照“好干部”标准,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力克“信念模糊症”,力克“换届综合症”,力克“脱离群众症”,力克“盲目自大症”,主动与深圳、苏南等先进地区对标找差,自觉打开国际视野、提升专业素养,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把工作实绩交给组织评价、群众评判。

  刘文儒表示,晋江党员承诺勇于承担、树好标杆,全市党员对照“四讲四有”要求,亮身份、强化“党员意识”,亮底线、明确“党员标准”,亮作为、强化“党员担当”,亮形象、树立“党员先锋”,坚守纪律底线、对照合格标线、追崇道德高线,用行动体现信仰信念的力量,用行动体现“两学一做”的成效。

  据介绍,晋江弘扬政企互动传统,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积极深入企业“一线帮扶”,今年来已深入企业10822家,梳理解决难题1862个,推动284个项目顺利落地。同时,晋江持续开展困难群众“精准帮扶”工作,将“四帮四扶”对象提升到300户,接下去还将加大力度、准度,确保小康路上不落一户、不丢一人。

  记者_齐玉波

标签:建设|排头兵|两学一做|承诺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颜英婷颜英婷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