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厦门-两伙人在医疗机构内打架斗殴 涉嫌寻衅滋事三人被刑拘

www.ijjnews.com   厦门日报  2016-08-19 13:16
  

两伙人在医疗机构内打架斗殴 涉嫌寻衅滋事三人被刑拘

­女护士避开,赵某旺躲进护理站。

两伙人在医疗机构内打架斗殴 涉嫌寻衅滋事三人被刑拘

­三名男子对赵某旺叫骂、围堵。

两伙人在医疗机构内打架斗殴 涉嫌寻衅滋事三人被刑拘

­黑衣男子操起金属凳子殴打。

­第一次相遇,两拨不认识的人因“鸡毛蒜皮”的事打了一架;第二次相遇,同一家医院里,满身伤痕的他们偶遇,又打了一次;第三次相遇,或许得在“铁窗”里,带着满身的伤痕。日前,本报报道这一事件后,引起读者关注。

­昨日,记者从思明警方了解到,这两拨人在医院打架时,值班女护士吓得连忙躲藏,患者受到惊吓,医院财物也被毁坏。目前,三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打架另一方仍在接受治疗,但已被警方控制。

­去同家医院处理伤口

­狭路相逢又打起来

­在医疗机构内打架斗殴,影响极其恶劣,思明警方为此成立专案组进行调查。

­据了解,打架双方分别是赵某鹏、赵某旺兄弟俩和陈某川、陈连某、颜某祐等5人。

­根据赵某鹏、赵某旺的说法,当天凌晨3点,他们酒后回住处,在黄厝路口附近遇到了陈某川等人。双方并不认识,陈某川等人也喝了酒,因问路引发口角,双方打了起来都有受伤,并报了警。滨海派出所民警制止了打架、介入调查。见双方均有受伤,民警让双方先去医院处理伤口。

­赵某鹏、赵某旺在第一医院急救室清创时,陈某川等5人也来到同一家医院。双方在急诊室里遇上,又吵起来,赵某鹏和赵某旺被对方5人一路追打。事后,陈某川等人去别的医院处理伤口。经法医初步鉴定,赵某鹏、赵某旺受轻微伤。

­8月17日上午,专案组民警前往曾厝垵和黄厝,同时对参与打架的陈某川等5人进行抓捕。目前,陈某川、陈连某、颜某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警方刑拘,另外两名嫌疑人警方正在抓捕中。

­受伤的赵某鹏、赵某旺仍在医院接受治疗,不过,警方已将他们控制,正调查之前黄厝路口发生的打架事件。

­在医院闹事打架

­警方必将严惩

­在岛内行政派出所中,中华派出所辖区内医疗机构较多。据中华派出所统计,今年以来,该所一共处理4起殴打医护人员、在医院打架闹事的案件,共对6名嫌疑人进行拘留,其中3人被刑事拘留。

­中华派出所民警介绍说,卫生部、公安部曾先后联合下达《关于维护医疗机构秩序的通告》和《关于认真落实公安机关维护医疗机构治安秩序六条措施的通知》,都强调了公安机关对“医疗机构内寻衅滋事、扰乱医疗机构正常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将严惩。医疗机构是履行救死扶伤责任、保障人民生命健康的重要场所,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以任何理由、手段扰乱医疗机构的正常诊疗秩序。

标签:医疗机构 打架斗殴 寻衅滋事 医院 双方
稿源: 厦门日报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