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晋江时政 >>正文

加快项目落地 走特色发展之路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8-19 08:00
  

  晋江市领导到磁灶开展“促进项目落地,帮扶企业发展”活动

  晋江新闻网8月19日讯 昨日下午,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到磁灶镇开展“促进项目落地,帮扶企业发展”活动,了解班子成员到位、主要经济指标、重点项目建设、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等工作情况,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在晋江市华丽彩印包装有限公司,晋江市领导一行先后走进展示厅、生产车间、品检室等,了解企业运营、产品创新及质量等情况;在磁灶中心卫生院迁建项目现场,市领导要求相关部门倒排工期,加快进度,推动迁建项目尽快投用;在大埔村村级公共服务中心,市领导详细了解了中心职能及便民服务举措。

  刘文儒充分肯定了磁灶镇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效。他要求,磁灶镇要充满信心,下定决心,坚定不移地贯彻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理清思路,策划一个个项目,找出一条条办法和措施,一项一项抓落实;要带好队伍,抓好统筹,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强化党员意识、党员标准、党员担当、党员先锋,进一步增强“四种意识”,争当好党员、好干部、好班长、好公仆;要找准定位,攻坚突围,发挥道口经济、专业市场、商贸物流等优势,补齐自身短板,走出一条符合磁灶特色的发展路子;要全力以赴,多做贡献,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挖掘新业态,强化产业布局,促进重点项目尽快落地、发挥效益,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刘文儒强调,磁灶镇要持续深化新型城镇化,扎实推进小城镇建设,建好“美丽乡村”,不断改革创新,多交群众朋友,多方听取意见,多听群众心声,注重“输血”和“造血”相结合,加快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千方百计促进农民增收,要落实“一岗双责”,盯紧生态环保问题,持续改善环境质量;要抓严抓实基层党建工作,以基层党建引领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以基层党建统揽各项工作,以“领头雁”带领“奋蹄马”,以点带面,树好典型,抓镇促村,构建新型乡村治理体系。

  当天,刘文儒还带队走访慰问了大埔村老支部书记吴声深、吴呈辉,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对党的建设及晋江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多关心、关怀老党员和老干部,让他们切实享受到晋江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

  晋江市领导周伯恭、吴忠刘、叶荣宗参加活动。

  (记者_齐玉波)

标签:市领导|帮扶企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