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专题2 >> >>正文

省、泉州市联合指导督查晋江创城工作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8-13 09:33
  

  推动结对帮建常态化

  晋江新闻网8月13日讯 “英林心商店、爱心奉茶站、兰峰社区聚爱小铺等接地气、有人气,深受老百姓的喜爱,有着良好的社会效益,要持续深化提升。”昨日,省文明城市督查组组长、省文明办创建处处长陈璇带队到晋江检查,现场了解晋江多个检查点的情况,并肯定了晋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此次检查,省、泉州市联合督查组分三个小组,采取实地查看和随机街访等形式,抽查了非主干道、农贸市场、居住小区、小餐饮店、长途车站、交通路口、政务大厅、街巷、网吧、医院等创建项目。昨日上午8时,督查组来到中医院,详细检查门诊排队挂号秩序情况,并沿着泉安中路查看次干道、万通灯控、真爱网吧、梅岭综合市场、永宁路及晋江长途汽车站等情况。在晋江市医院对面的小餐饮集中区,督查组还随机抽检了沙县小吃、官桥阿春肉粽店、佳美快餐厅等三家餐饮店。

  督查组边走边看,并依据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要求翔实记录检查情况:有没有闯红灯现象、城市有没有卫生死角、街道有没有乱停放车辆、有没有刊播公益广告……晋江创城工作的开展及市民的一言一行,都在接受督查组的考评。

  据了解,下一步,省文明办将在福州召开督查反馈会,集中分析、点评各地创建工作情况,并着力推动泉州与晋江进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结对帮建,开展学先进、补短板、树品牌等方面的共建活动,促进结对共建活动制度化、常态化。

  (通讯员_李培植 记者_董瑞婷)

标签:晋江|创城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吴择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