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泉州-“济公”陈浩民来泉州录真人秀 市井吃面线糊

www.ijjnews.com   海峡都市报闽南版  2016-08-12 11:01
  

“陈浩民来泉州了”、“陈浩民来我们大福建啦”一条条微博刷爆咱厝街坊的朋友圈。

“济公”陈浩民来泉州录真人秀 市井吃面线糊

在摊前,陈浩民挑选菜品。

据悉,陕西卫视真人秀节目《丝路上有你》部分取景泉州。作为节目泉州段的嘉宾,明星陈浩民自然而然地跟随剧组来到泉州,入住民宿泉州时光客栈。

今日上午11时许,闽南网记者来到了节目拍摄现场——泉州涂门街中闽百汇商场后面的后城面线糊。

黑色T恤+黑色短裤+白色帆布鞋,这就是陈浩民今天的衣着装扮,加上一副黑框眼镜,一脸微笑,阳光十足,帅气尽显。

“济公”陈浩民来泉州录真人秀 市井吃面线糊

陈浩民吃面线糊中

“哇,泉州的面线糊真心不错”、“老板,再来一碗面线糊”、“我要加这个肉和这个菜”、“老板,我自己来”、“兄弟们,你们辛苦了,都叫老板来一点吧”。镜头下的陈浩民显得十分悠闲和开心。

随后,陈浩民来到摊前,自己学着捡起了大肠、添加醋肉……现场气氛一片热闹。

“泉州面线糊真心不错,加的那些菜和肉都好吃。”陈浩民微笑着向闽南网记者说。

“济公”陈浩民来泉州录真人秀 市井吃面线糊

陈浩民往面线糊里添加配料

剧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闽南网记者,陈浩民同剧组工作人员昨晚到达泉州,节目之所以取景泉州,是因为泉州是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跟节目的主题相关度大,而且泉州文化底蕴十分深厚。

后城面线糊老板对陈浩民来到自家店铺也是既惊讶又欣喜,“没想到他会来我这边吃面线糊,我们这边是早上六点多就开始营业了。他和剧组来这边,我也是挺欣喜、激动。”

据悉,真人秀节目《丝路上有你》将在泉州拍摄6天,喜欢浩民哥的粉丝朋友们可以去捧场哦。

陈浩民小档案

陈浩民,1969年10月7日出生于中国香港,香港著名男演员、歌手。

1997在电视剧《天龙八部》中饰演段誉一角而成名。1998年在电视剧《西游记贰》中饰演孙悟空一角为观众所熟知。2000年在神话剧《封神榜》中饰演哪吒。

2013年,在《新济公活佛》里面饰演济公。

曾经演过《当幸福来敲门》、《食神》、《斗战胜佛》等多部电视剧、电影。(见习记者 梁君栋)

标签:陈浩民 泉州 真人秀 吃面 面线
稿源: 海峡都市报闽南版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