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厦门-两小孩蓄水池玩水 一男童不识水性不幸溺亡

www.ijjnews.com   厦门网  2016-08-08 12:00
  

­天热、下井、玩水。又一起悲剧发生在翔安内厝莲塘村,9岁的男孩溺水失踪于一口蓄水池。消防打开抽水泵,不停作业到深夜,可井内水深仍有3米多。昨日凌晨,东海救助局蛙人潜水下池,找到了出事男孩。遗憾的是,孩子已没有生命迹象。

­6日深夜11时,东海救助局应急分队厦门基地的电话响起。求助者来自翔安内厝莲塘村的居民,一名9岁男孩在蓄水池玩水时失踪。出事的蓄水池远离居民区的田中央,是一口直径为6米的圆形池子,四周用石条砌起,还有一条石条砌的台阶一直延伸到池深处。现场黑糊糊一片,附近的居民自发赶来,打起手电筒照明。孩子妈妈等在池边哭得撕心裂肺。居民说,这是以前为抗旱打的储水井,里面的水用于灌溉。

­“两个小孩子下水玩,一个识水性,一个不会游泳。不会游泳的下去就没上来。”现场人员指着池边的衣服说,下午3点出的事,孩子只有9岁。据悉,出事后,公安、消防都赶来救援,因为田间路狭小,消防车无法深入到出事地点,消防官兵只好手抬抽水泵进入救援。“从下午一直抽水到深夜,水位已经回落两三米,但依然见不到池底。”他们说,眼看接近凌晨,赶紧求助东海救助局的蛙人。

­“井下范围有限,但水深仍有三米多。”凌晨0时,蛙人潜水,搜寻不到几分钟,便将出事男孩打捞上岸。经过检查确认,孩子已没有生命迹象。(记者 曾嫣艳 见习记者 房舒)

标签:厦门 蓄水池 玩水 海救助 东海
稿源: 厦门网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