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网络剧《超少年密码》热播 咱厝又有一童星走红

www.ijjnews.com   东南早报  2016-07-30 10:38
  

咱厝6岁萝莉出道 星探是特警爸爸

在热播剧《超少年密码》中与TFBOYS演对手戏,参演的另一部电影也将上映

“没想到只拍了一场戏,我女儿就火了。”谈到女儿,林伟峰难掩喜悦之情。

近日网络剧《超少年密码》热播,在第七集播出后,剧中一位与TFBOYS成员王源拍对手戏的小女孩引来网友们的追捧。

网络剧《超少年密码》热播 咱厝又有一童星走红

小若惜大眼睛很可爱

一阵热议之后,大家惊异地发现,这位“大眼萝莉”竟然是咱厝人,叫林若惜,今年6岁。林若惜去年年底接拍第一个广告后,今年正式步入演艺圈,仅半年多,就凭借甜美可爱的高颜值和浑然天成的演技吸睛不少。而最初挖掘她的“星探”,就是她的警察爸爸。

网络剧《超少年密码》热播 咱厝又有一童星走红

小若惜与妈妈的合影

高颜值小萝莉 幼儿园时常做主角

颜值高,口才也不错,林若惜一上幼儿园,就被老师看重,每次学校有表演,她总是站在最前面。

“她喜欢这种上台就是主角的感觉。”林爸爸说,此前,一段林若惜教育爸爸的小视频在腾讯视频、泉州多个微信公众号上广泛传播,当时就让女儿凭“三寸不烂之舌”小火了一把。

林爸爸是鲤城公安分局的一名特警,平日里喜欢看电影,经常幻想着要是女儿也能出现在荧幕里就好了。他观察女儿在幼儿园的表现,觉得孩子模仿力强,可以培养一下。

2014年10月,在林爸爸的安排下,林若惜第一次参加公众演出。“虽然第一次唱歌跑调了,我们在台下很紧张,她却很淡定。”林爸爸说,那次之后,他更认定女儿是个可以培养上台的苗子。

他开始送孩子去参加舞蹈、唱歌等培训,也参加了顶尖少儿模特大赛和各类歌唱比赛等十多场赛事。

网络剧《超少年密码》热播 咱厝又有一童星走红

林若惜T台走秀

曾被误认“小芈月” 首次参演获认可

去年,在咱厝童星“小芈月”刘楚恬因《芈月传》而被街头巷尾所熟知时,林若惜因跟刘楚恬长得有几分相似而被大家误认。

2015年年底,机缘巧合,在业内人士黄德芳的引荐下,林若惜接拍了人生中第一部广告。拍完广告后,林爸爸认真研究了许多小童星的星途发展情况,认为林若惜有表演天赋,拍戏时能很快入戏,应该帮孩子发掘出她的潜力。

去年年底,5岁的林若惜试镜后,破格参演了原先只招收6岁演员的少儿版《还珠格格》,饰演小燕子一角。这是林若惜第一次参加影视表演,立马展现了她的表演天赋,导演给她的评价是:“很适合拍戏”。

网络剧《超少年密码》热播 咱厝又有一童星走红

与TFBOYS成员王源出演《超少年密码》时合影

与TFBOYS演对手戏 眼神“会勾人”

女儿喜欢拍戏,又适合拍戏,这给了林爸爸更大的动力助推女儿进入影视圈。今年3月,网络剧《超少年密码》在厦门录制,需要招募一名女孩与剧中的TFBOYS成员王源演对手戏。

经业内人士吴钟鸿引荐,林若惜参与了试镜,并成为该剧的特约演员。她的一双大眼睛在特写镜头下显得灵气十足,自然到位的表演让导演称赞不已,称“她表演时的眼神很到位,能勾人”。

林若惜很喜欢表演,也很努力,就算前一天晚上拍摄到11点多,第二天四五点叫她起床拍戏,她也不会抱怨。

目前,林若惜正在母亲的陪伴下在北京拍摄影视作品,她参演的一部院线电影《真爱禁区》不久也将上映。

今年9月,林若惜将升入小学。林爸爸表示,作为父母会尽可能挖掘培养,同时不会让孩子耽误学业,尽量做到学业与演艺事业的平衡。

■早报记者 许奕梅 王盼琛 实习生 郑余滨 文/图

标签:
稿源: 东南早报  编辑: 蒋少杰蒋少杰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