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厦门-小货车无证私载13箱货物上路 车主将受重罚

www.ijjnews.com   厦门网  2016-07-28 11:12
  

­一辆没有道路运输许可证的小货车,私载13箱货物上路,被交通执法人员拦下。记者昨日获悉,该车车主面临3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的罚款。

­26日上午,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直属大队执法人员在杏林大桥进行日常检查,在拦检一辆小货车时,执法人员发现,这辆车上运载了13箱货物,司机本人有从业资格证,但这辆小货车没有道路运输证,属于无证营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第六十三条规定,未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擅自从事道路运输经营,没有违法所得或者违法所得不足2万元的,处3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的罚款。(记者 徐景明 通讯员 洪玲 辜永志)

标签:货物 运输 道路 执法人员 万元以上
稿源: 厦门网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