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泉州-石狮警方开展出租房屋、旅馆业大清查 揪出杀人嫌犯

www.ijjnews.com   台海网  2016-07-26 13:07
  

­7月15日开始,泉州石狮市凤里派出所开展为期15天的出租房屋、旅馆业大清查,于近日查获涉嫌抢劫杀人的在逃人员陈某朝。

­当天,民警小柯带队开展清查整治,在石狮市群英中路86巷一出租房屋内,发现一名男性承租人神色慌张,民警要求其出示身份证。该男子自称名叫曹小虎,民警使用警务通对其信息进行登记,并进行人像核对,发现身份信息不符。在民警的再三追问下,该男子始终不肯提供其真实身份,民警随后将其带回派出所。

­经审讯,男子如实交代自己叫陈某朝,是河南人,民警核查发现该男子系涉嫌抢劫杀人并潜逃18年的网上通缉人员。18年前,23岁的陈某朝伙同另外4名社会青年以租车为由,将一名司机约到河南省新密市一山下,将其杀死后,抢走一部红色昌河面包车。同伙均先后被警方抓获,陈某朝被河南警方列为刑拘在逃人员,而此前陈某朝还涉嫌多起刑事案件。(记者 郭冰德 通讯员 颜彬彬)

标签:开展 出租房 旅馆业 清查 涉嫌
稿源: 台海网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