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足球-7500万镑!阿森纳大手笔来了

www.ijjnews.com   新浪体育  2016-07-25 12:22
  

7500万镑!阿森纳大手笔来了 豪购英超新王+妖锋

阿森纳要补强攻击线了

新浪体育讯自从3400万英镑买入扎卡之后,阿森纳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就再无大动作,这让许多球迷感到不满。不过英国媒体透露,阿森纳并不会吝啬花钱,枪手酝酿已久的大手笔,即将到来。

《镜报》透露,阿森纳准备斥资7500万英镑,收购莱斯特城王牌马赫雷斯,以及法甲前锋拉卡泽特。温格希望用这两名前锋,来加强阿森纳的攻击线实力,从而使得枪手能够参与新赛季英超冠军的竞逐。此前,《每日电讯报》透露,马赫雷斯希望在今夏离开莱斯特城,而狐狸城也给这位王牌攻击手标价4500万英镑。

马赫雷斯上赛季在英超打进17球助攻11次,力助莱斯特城夺得英超冠军,而他也被英格兰职业足球运动员协会(PFA)评选为上赛季英超最佳球员。至于拉卡泽特,他目前在里昂效力。2014/15赛季,他出场40次,攻入31球。上赛季,他出场44次,攻入23球,这名法甲前锋的进球效率一直不错,《镜报》透露,温格在欧洲杯期间,已经同这位法甲前锋的经纪人进行过会面。

7500万镑!阿森纳大手笔来了 豪购英超新王+妖锋

阿森纳想挖马赫雷斯

毫无疑问,如果阿森纳能够买下这两名前锋,那么枪手的攻击力将得到极大的提升。就在本周末,温格公开表示,阿森纳绝不会吝啬花钱。他表示:“我相信,我们的首席执行官并不会吝啬投资。我们在转会市场上非常活跃。如果我们能够找到合适的球员,那么我们肯定会花很多钱。”

过去一个赛季,阿森纳攻击力匮乏的顽疾,一度让球队付出了沉重的代价。更加让阿森纳球迷担心的是,球队在新赛季英超开局时,很可能将面临缺少前锋可用的尴尬局面。维尔贝克重伤,需要到2017年春季才能复出。桑切斯则因为美洲杯决赛时脚踝受伤,可能也将错过阿森纳开局。而厄齐尔、吉鲁等人则因为参加了欧洲杯,也可能在英超开局时状态尚未达到出场要求。在这种情况下,阿森纳也确实需要补强攻击力。而马赫雷斯和拉卡泽特,则是温格如今盯上的目标。

标签:万 阿森纳 大手笔 英超 赛季
稿源: 新浪体育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