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娱乐-张韶涵被华纳高层批不懂感恩:我满满感谢

www.ijjnews.com   新浪娱乐  2016-07-25 12:22
  

张韶涵被华纳高层批不懂感恩:我满满感谢

张韶涵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张韶涵近日推出新专辑,许久未在台湾曝光的她,连两天举行演唱会及签唱会,24日在西门钉更连续签名4个半小时,从白天签到黑夜。怎料正忙于签专辑,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同时在脸书抱轰她不懂感恩,而这也让张韶涵心情颇受影响,结束一天行程后,深夜感性吐露心中“满满的感谢”。

担任过蔡依林、林俊杰等天王、后幕后推手的陈泽杉,24日在脸书突对张韶涵开抱,直指她的经典歌曲皆是福茂唱片所作,她却不懂感恩公司、感恩父母,甚至酸张韶涵的新专辑“难听死了”,“艺人不懂感恩就是走下坡的时候,一辈子不会再有那些经典”,发文没多久脸书涌入上百条留言,一番话掀起网友热议。

对此,张韶涵在结束4个半小时签唱会后,25日深夜在脸书吐露心情,她说:“这两天连续演唱会和签唱会,谢谢到现场的所有朋友们,借着音乐,一起实现了我们之间的约定。”而陈泽杉暴走批“不懂感恩”,她则特别表示:“有几年不见的熟面孔,新面孔,每张专辑,每一声谢谢,代表着我满满的感谢!”话中撇清不懂饮水思源之说,更说自己拥有“最强的后盾”,即是支持她的粉丝。

张韶涵以新歌《我不害怕》回应,也感谢歌迷让自己能做个“最纯粹的张韶涵”,此文一出,不少粉丝也留言替她打气,直说:“你超棒不要在意那些流言蜚语!”、“新专辑好听死了”,要她心情别受影响。

张韶涵脸书全文:

这两天连续演唱会和签唱会,谢谢到现场的所有朋友们,借着音乐,一起实现了我们之间的约定。

今天持续在签唱会签了好久,见到很多粉丝们,每个人的脸都让我思念,有几年不见的熟面孔,新面孔,每张专辑,每一声谢谢,代表着我满满的感谢!

我拥有很多的爱,拥有最强的后盾??

就是你们。

标签:张韶涵 不懂 满满 感谢 脸书
稿源: 新浪娱乐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