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篮球—阿杜:没人当面喷我加盟勇士 都是键盘侠在作祟

www.ijjnews.com   新浪体育  2016-07-24 11:37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凯文-杜兰特今夏加盟勇士队的决定引起了很大的争议,但是据阿杜本人表示,从那之后,从来没有人当面抨击过他的这个决定。

  自从杜兰特在7月4日宣布加盟勇士队之后,外界的反应非常激烈,雷霆队球迷开始烧杜兰特的球衣;查尔斯-巴克利对他的决定表示失望,并称杜兰特这是“想骗一个总冠军”;甚至连他的两位昔日队友坎特和亚当斯都在推特上唱双簧并讽刺杜兰特背叛球队。

  虽然杜兰特已经听到了那些批评的声音,但是他表示外界对这个决定的反应并不是太糟糕。

  “所有那些批评的声音都发生在网络上。我从来没有遇到过一个人当面说我坏话。”杜兰特说道,“对于外面的批评家来说,他们很容易告诉你应该做什么以及怎么去做。我是那个需要经历整个过程的人,所以我真的不能去在意外部的噪音。工作没有停止,一切保持原样。”

  正如杜兰特说的,他在今夏从篮球的角度做出了一个对他来说最有利的决定,所以他愿意承担一切后果。此外,他强调自己只会在意那些真正爱他的人,至于其他人,杜兰特根本不会在乎他们的评论。

标签:加盟|杜兰特|决定|表示|那些|勇士队|7月
稿源: 新浪体育  编辑: 蒋少杰蒋少杰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