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厦门-惨烈车祸 限高杆嵌进驾驶室致司机身亡

www.ijjnews.com   厦门网  2016-07-22 14:26
  

厦门惨烈车祸 限高杆嵌进驾驶室致司机身亡

­限高架和车身紧紧贴合在一起,大大阻碍了救援进程。

厦门惨烈车祸 限高杆嵌进驾驶室致司机身亡

­限高架从底部根基被撞毁。

­车头骑在隔离绿化带上,车顶被撞变形,车盖耷拉着罩住驾驶室,满地是玻璃碎片……接近昨日凌晨0时,这辆重型半挂牵引车在滨海西大道撞断了限高架。驾驶室折了,司机身亡。消防官兵几经周折,从变形得如同纸团的驾驶室里救出司机。

­驾驶室像被大手揉搓过

­“砰”一声,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瞬间撞在限高2.5米的限高架上,将限高架断成几截。20日深夜11时许,在滨海西大道刘山村段,一部往集美方向的重型集装箱车停在路中间。

­限高架嵌入驾驶室中部,断成两段。在强烈冲击下,被折弯的驾驶室如同被一双大手揉搓过,已经变形。

­“限高架从底部根基限高杆被撞毁,绿化水管和路沿石也都遭到了不同程度的破坏。”过路司机说,现场只能看到司机的手,手伸在窗户外。

­公安、消防、公路、急救等救援人员陆续赶到,他们从车缝的间隙中,看到了被困的脸部。“醒醒,醒醒,情况怎么样?”消防官兵试图叫醒他,但司机没有反应,现场有很多人员在施救。

­司机是80后外地男子

­由于限高架已经和车身紧紧贴合在一起,消防官兵无法将限高架移开,大大阻碍了救援进程。救援人员请求起重机来支援,与此同时,救援的消防官兵试图从正面找到救援通道。

­就在起重机赶赴现场途中,消防官兵先从正面的缝隙扩撑,同时又从车头后方撑开一个大洞。起重机抵达后,将半挂车上左侧较长的限高架拉出。限高架一卸下,消防官兵从原本被限高架堵住的后方洞口将司机的被卡位置拆开,两名消防官兵爬上挂车救援。

­经过十几分钟的破拆,司机终于被“松开”。消防官兵从前方破拆的洞口将司机救出。但遗憾的是,经过现场120急救人员检查确认,司机已无生命迹象。

­被撞弯曲变形,掉了些许漆皮,因拆卸还带有泥土的限高架被暂时移至一旁。为了避免受损的限高架影响行车安全,公路部门人员继续留下处理。昨日凌晨1时26分,限高架已拆除完毕。

­据悉,司机是一名80后的外地男子。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标签:限高 驾驶室 高架 消防官兵 变形
稿源: 厦门网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