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篮球-奥胖谈魔兽得不到球权:他不传球你就应该揍他

www.ijjnews.com   新浪体育  2016-07-19 11:23
  

奥胖谈魔兽得不到球权:他不传球你就应该揍他

摩登组合

北京时间7月19日,“大鲨鱼”奥尼尔主持的访谈节目最新一期邀请到德怀特-霍华德。当谈到霍华德在火箭队得不到球权时,作为过来人的奥胖给了魔兽一些建议。

今年夏天,霍华德决定离开火箭队并加盟家乡球队老鹰队。霍华德的这个决定并不让人意外,因为上赛季,这位昔日的全明星中锋在火箭队进攻中的角色被大幅削弱,而且得不到球权。

对于火箭当家球星哈登在场上总是不给霍华德传球,奥尼尔在节目中告诉霍华德在这种时候应该往哈登的脸上揍他。

“他(哈登)每次进攻都自己投篮,你应该在更衣室里往他(哈登)的脸上揍他。”奥尼尔对霍华德说,“你知道我们大个子需要在场上主动要球,比赛是靠内外结合来打的。德怀特,你在更衣室里应该警告他(哈登):‘嘿,哥们,下一次如果我处在空位,而你没有把球及时扔给我的话,我会揍你的脸!’”

同样作为大中锋的奥尼尔显然最能体会霍华德在火箭队的处境,当初奥尼尔在湖人队之所以和科比闹矛盾,就是因为他抱怨科比不给他传球。

自从加盟老鹰队之后,霍华德已经开始了休赛期训练。从他在社交媒体上晒出的视频来看,霍华德正在练习中距离投篮。对此,奥尼尔建议霍华德不要练中投,而是应该努力找回篮下的统治力。

一直以来,霍华德总是受到外界的质疑,这多少影响了他在场上的表现。面对外界的质疑,奥尼尔给霍华德的建议是:“让它成为你的动力,但是不要让它激怒你。”

标签:得不到 传球 揍 霍华德 奥尼尔
稿源: 新浪体育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