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晋江时政 >>正文

大事、喜事、要事!树兰医疗集团正式进驻晋江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7-16 16:49
  
晋江市与树兰医疗集团合作项目揭牌仪式7月16日上午在晋江举行

  晋江新闻网7月16日讯 今日上午,晋江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迎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喜事、要事!树兰医疗晋江市医院、树兰医疗晋江市医院晋南分院、福建省院士专家工作站、树兰医疗晋江国际疑难病多学科会诊中心揭牌运行。树兰医疗集团正式进驻晋江,双方合作的大幕全面拉开。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洪铎,中国工程院院士、树兰医疗发起人之一李兰娟,福建省卫计委副主任陈晓春,泉州、晋江市领导林伯前、张文贤、陈健倩、周伯恭、洪于权、林仁达、陈晋永、王茂泉、姚志强、曾献礼、朱永远等参加揭牌仪式。

  福建省卫计委副主任陈晓春表示,在推进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发展中,晋江市先行先试,积极与高端医疗资源对接,借势打造高端医疗服务。此次,晋江市与树兰医疗集团展开全面深度合作,是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推进社会办医的创新举措,也是高端医疗资源和公立医院合作的大胆探索,省卫计委将持续关注这种新型合作模式,并给予大力支持和指导,希望晋江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探索,不断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为我省医改创经验、为人民健康谋福祉

  中国工程院院士、树兰医疗发起人之一李兰娟指出,双方合作正式开始,树兰医疗集团将全力以赴为晋江医院的建设、晋江人民的健康作出应有的贡献,将把高水平的专家、高质量的医疗、高品质的服务带到晋江,以“患者满意、医者满意、政府满意”为宗旨,推进晋江医疗实现国际化、智能化、标准化、人性化,让晋江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端优质诊疗

  晋江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文贤在致辞中指出,医疗是民生大事,也是完善城市功能的重要配套,事关民生幸福,事关城市品质。晋江拥有200万常住人口,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事业,积极与省内外的高端医疗资源对接合作,持续提升医疗单位的诊疗技术和服务水平,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树兰医疗是具有国际水准的民营医疗管理机构,不仅有全新的办医理念,还有丰富的高端医疗资源和强大的技术支撑。此次,晋江市与树兰医疗集团的合作具有里程碑意义,必将有力推动晋江医疗服务的全面提升。衷心希望树兰医疗团队始终秉承“全人全程”健康服务理念,尽快在医院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机制创新等方面出成果,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晋江将秉承尊重科学、尊重权威的态度,给予树兰医疗团队最大的信任和支持,在政策、资金、设施等方面全力保障,做好服务。有树兰集团高水平的专家、高质量的医疗、高品质的服务作支撑,有广大晋江医疗工作者的共同努力,双方合作必将结出累累硕果,打造公立医院和民营医疗合作典范

  当天,揭牌仪式后,还开展了院士专家义诊、iMDT会诊、学术讲座,并组织院士专家参观考察晋江城市展馆等地。

  新闻链接

  树兰医疗集团由中国工程院院士郑树森、李兰娟领衔的团队发起创办,以“高水平的专家、高质量的医疗、高品质的服务”为标准,通过互联网和移动医疗等技术手段,围绕“全人全程”健康服务理念建设的国际化、智能化、标准化、人性化的新型医疗机构。集团签约43名院士和一批著名专家,与国际一流大学医学中心、医疗机构的优势学科及著名专家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具有明显的品牌优势和标杆效应。

  (记者_齐玉波  郑翔 实习生 林瑶媚 晋江新闻网记者_陈子汉 文图)

标签:树兰医疗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