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晋江时政 >>正文

谈愿景 提思路 为晋江未来五年发展出把劲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7-15 08:13
  

  晋江市第十三届党代会邀您建言

  

  晋江新闻网7月15日讯 晋江市第十三届党代会即将召开,又是一次“民心”与“党心”亲密接触的机会。即日起,晋江经济报、晋江新闻网将搭起桥梁、当起传声筒,把市民的心声捎给晋江党委政府。

  一个地方的发展离不开民声和民智,这点咱晋江深有体会。这几年来,晋江经济报、晋江新闻网就做过不少征集市民意见、建议的报道,许多问题和难题都在市民的出谋划策中找到解决方案。前不久,晋江市人大常委会公开征集市民对于物业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就取得很大的成效。此外,“助力晋江城市工作”“晋江医疗卫生跨越发展”等活动也曾先后向市民发出征集令,让晋江市民帮忙找“症结”、开“药方”。

  所以,这一回又要麻烦大家啦!咱家的事,还是需要咱自己人开口给些意见、建议。那么问题来了,接下来,晋江今后这五年该怎么发展?未来五年晋江应该建设成一座怎样的城市?大伙可以将目光落在与自己息息相关的衣食住行上,谈谈交通这张网该怎样织,舌尖上的安全该如何保障,也可以放眼于教育、医疗等民生问题;或者谈谈晋江的产业要如何转型升级、生态文明建设要从哪些方面入手,晋江文化如何保护、弘扬和传承……来吧,敞开心扉谈谈对晋江未来五年发展的想法,无论是系统的阐述,还是三言两语,你的声音就是晋江未来发展的思路!

  参与方式:

晋江新闻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1)发送至微信:市民、网友可直接在活动微信推文底下回复意见建议,也可直接将建议回复至“晋江新闻网”微信公众平台。

  (2)发送至微博:市民、网友可通过@晋江新闻网 官方微博(新浪)发送你的意见建议,或直接在相关微博下评论。

  (3)发送至邮箱:285426844@qq.com。若您通过邮箱参与,您提出的建议应包括建议主要内容及您的姓名、电话等,以方便登记和采访。

  (4)建言热线:0595-82003110(晋江经济报)。

  (记者_蔡斯洵)

标签:发展|大家谈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