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厦门-三个限高架伤痕累累 有的顶部已被削掉

www.ijjnews.com   海西晨报  2016-07-12 13:58
  

厦门三个限高架伤痕累累 有的顶部已被削掉

吕岭路铁路桥附近的限高架的头顶已经不见了,限高架表示很受伤。

­车头几十米开外,车身卡在高架桥下,司机还受了伤,7月8日,这样一起事故发生在集美大道附近路段。

­该事故发生后,不少读者致电本报反映,厦门一些限高架的现状急需得到关注。为此,记者昨日走访部分路段的限高架,探访它们的现状,并对三个限高架做了“专访”,听它们“诉说”自己的烦恼。

­人物:吕岭路铁路桥附近限高架

­身高:3.6米

­伤情:限高架顶部被削掉

­我在这里待了好几年了,主要职责是守护后方铁路桥和高架桥的安全,不让高大的车辆戳到它们的肚皮。

­职责虽光荣,但我却负了不少工伤。现在我的左腿已站不直了,右腿已生锈不堪,甚至不知何时,连头的顶部也被削掉了。我虽名为限高架,却起不了限高作用。

­工作这几年,我算比较出名,但都不是什么好事。每次出事,我几乎都要付出受伤的代价呢!

­因为我眼前这条长约百来米的辅道没有设置限高提醒标志,很多不清楚状况的司机大哥就“噌噌噌……”地朝我开过来,有的司机发现车子身高超过我,不敢贸然前行,只能倒车撤退。但吕岭路车流不少,这就导致车子后方跟着一大排车流,大家被迫一起倒车。这样的话,轻则浪费大家在路上的时间,重则给这条路添堵。

­上述的情况算比较好的,也有司机大哥直接撞上我,既伤了我也伤了车,还浪费了大家的时间。

­这不,2014年4月25日,就有一辆旅游大巴顶部空调外机顶住了我,最后卡在我肚皮下面,导致车辆动弹不得。最后只能把车前轮胎气给放了,来降低车身高度,大巴倒是顺利离开了,却给我的肚皮留下了一道道伤疤。

­现在,我的处境是比较尴尬的,因为起不了限高的作用,没法保护后方的高架桥兄弟,希望主人能赶紧来处理下。可以考虑在前方提前设置一个提示牌,或者直接把我移到路口处,更好地为大家服务。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限高 伤痕累累 顶部 削掉 身高
稿源: 海西晨报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