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晋江经济报“私享酒”正式上线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7-12 08:50
  
(订购热线:17750505050)

  晋江新闻网7月12日讯 “为晋江企业家喝彩!为晋江成就喝彩!”昨晚,一场为晋江企业界人士专属定制的高端酒会,在爱乐国际酒店盛大上演,在200名晋江企业界精英的共同见证下,由晋江经济报社倾力打造的本地首个高端酒水直达配送平台——“私享酒”,正式揭开神秘面纱。

  与此同时,作为该平台旗下的首款产品、来自法国的世界名酒——御鹿干邑,也在现场正式发布上市。至此,晋江高端商务群体可在家门口享受到尊贵、放心、便捷的“私享酒”专属定制服务。

  众所周知,洋酒是高端商务人士日常应酬的必备之物。可你不知道的是,国内酒水市场上销售的洋酒,假货横行。“多数消费者往往认为自己从所熟悉的购酒渠道买来的酒肯定是正品。但问题是,市场上那么多的假酒又是被谁喝掉的呢?”在珠海亨腾威尼贸易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刘建平看来,假洋酒和每个人的距离并不遥远。

  如何选购到正品洋酒,无疑是人们购酒时首先要考虑的问题。

  由晋江经济报社全力打造的高端酒水直达配送平台——“私享酒”,可谓完美解决了这一市场需求痛点。其立足官方主流媒体的特殊性和权威性,提供了市场上任何酒行都无法匹敌的可靠性,最大限度地保障送到客户手中的每一瓶酒都是绝对正品!同时,平台整合了优势资源,省掉中间环节,令价格更加实惠。

  在保证品质和性价的同时,“私享酒”更带来尊贵的服务。“私享酒”设置微信公众平台和预约热线,只需一个电话就会提供极速配送上门服务,晋江市区范围30分钟内送达,应酬过程中还可随时补货,让客户始终如一地喝到高品质的美酒。

  “这款酒的质量不错,与其他品牌相比,口感更为醇厚。”晋江芯韵茶业总经理施培根当场订购了一箱御鹿干邑。他表示,有晋江经济报社这一品牌做保障,不用担心买到假酒。当然,他也十分认可平台的服务模式,而且认为“私享酒”平台的酒水价格实惠。

  今后,“私享酒”平台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为晋江高端商务人士甄选优质佳酿。昨晚发布的首款产品御鹿干邑就大有来头。据悉,御鹿干邑跟大家所熟知的奢侈品牌——爱马仕,同属一个集团。该酒更是英国王室接待全球政要的唯一指定干邑,在1962年被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授予独家干邑特许供应商资格,是干邑界唯一享有这个殊荣的干邑酒厂。

  “私享酒”二维码

  (记者_李玲玲 王家煜 文图)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