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索要100元开房费不成 95后女孩报警求助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7-12 08:35
  

  “100块都不给我”上演晋江版

  柯伟仁绘制

  晋江新闻网7月12日讯 两年前,深圳街头“100块都不给我”事件红遍网络。近日,类似的事情也在晋江陈埭海尾村发生了。一对“95”后年轻情侣因100元开房费,深夜在路边闹翻了。

  “我和别人吵架了,要出事了,你们帮帮我。”8日晚上11时许,陈埭仙石边防派出所接到了一名年轻女子的报警电话,称她和男友因100元钱发生纠纷,无奈报警求助。

  边防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海尾村一条漆黑的乡间小道上,一对情侣坐在一辆黑色车内大声争吵。随后,民警将两人带回派出所了解情况,并进行调解。

  调解中,民警得知,情侣阮某(安徽人)和小芳(化名,宁德人)都是“95后”,正在闹分手。但是既然要分手,为何不分开,还要留下来吵架,这让民警不解。原来,女孩要求男友给其100元“开房费”,但是开“豪车”的男朋友却说身上没钱。小芳告诉民警,她是一个多月前认识阮某的,虽然阮某开着“豪车”,但实际上,他们两人在交往期间,出门吃饭消费都是她买单,这让她很不能接受,于是两人决定分手。

  “他开得起豪车,不可能连100块钱都拿不出来,我要他把钱还给我。”小芳说,几天前,她和阮某外出开房住宿的钱是她出的,如果分手了,她要把这开房花的100元要回来。就这样,两个人争吵起来。阮某告诉民警,他并不是不给女方钱,而是他身上确实没有100元。

  开着几十万元的车却没有100元?调解中,民警感到疑惑,随后,民警通过查询阮某的汽车车牌后发现,阮某的车是一款由国产车改装来的“豪车”,由于两款车型外观极其相似,改换标志外观后,确实如“豪车”一样。阮某交代,为了让“豪车”看起来气派一点,他对价值12万元的车子的车身外观和标志等多处进行改装,改装成一辆看起来价值几十万元的“豪车”。

  最后,阮某打电话让自己的亲戚送了100元过来给了小芳,两人才达成分手和解。

  9日上午,边防民警将阮某的车移交给晋江交警部门,由于非法改装车辆,阮某被晋江交警部门处以罚款1500元。

  晋江交警表示,根据规定,车主如要更改机动车注册登记中的任何内容,必须到车管部门办理变更手续,而机动车的商标、品牌是不允许变更的。私自更换汽车标志的,一旦被查处,不仅要被责令恢复原状和罚款,还要扣留车辆行驶证,扣6分。对此,保险公司工作人员也表示,对于更改车辆商标的情况,一旦车辆发生事故,更改车辆商标的车主还要面对保险不作赔付的后果。

  (记者_王诗伟)

标签:开房|吵架|100块都不给我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