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娱乐-太污?王思聪投资节目上线三天遭下架

www.ijjnews.com   新浪娱乐  2016-07-11 14:21
  

太污?王思聪投资节目上线三天遭下架

吴莫愁

太污?王思聪投资节目上线三天遭下架

吴莫愁

上周日晚,齐聚多位顶级音乐大咖的综艺真人秀《盖世英雄》再度引爆收视热潮。“音乐小魔女”吴莫愁不改音乐玩咖本色,一身新潮的嘻哈装扮,一头挑染的小脏辫,一口熟练的RAP配上简单洗脑的潮流舞步,将一首《五环之歌》演绎出90后的专属风情。吴莫愁别具一格的演绎方式一度把现场气氛推至高潮,而小岳岳亲自录制的同款舞蹈VCR也成为节目的一大亮点。

吴莫愁“花样”备战《盖世英雄》 小岳岳力撑新版《五环之歌》

《盖世英雄》作为国内首档EDM音乐节目,精彩纷呈的节目内容以及超强的嘉宾阵容吸引了越来越多网友的关注。吴莫愁在节目中大胆尝试不同的音乐风格,无论是电音激情的《快乐组曲》还是大胆融入机械舞的《Bad Boy》,让网友看到了“音乐小魔女“的全能歌艺。除了音乐的创新,吴莫愁的独特造型也一直是网友热议的焦点。本期节目中吴莫愁造型吸睛,演出开始时背向观众亮相,衣服上“天上天下,唯我独尊”八个大字格外引人注目,再加上嘻哈元素搭配潮流街头风格,混搭撞色的配饰竟然毫无违和感。

节目当晚,吴莫愁一首《五环之歌》惊艳全场,开场前的一段街采也让这首《五环之歌》更加贴近平常百姓的生活,增添了一丝“民生”的味道。吴莫愁以歌舞秀的方式演绎了“音乐小魔女”版的《五环之歌》,在节目中大胆尝试嘻哈风格的RAP和舞蹈,潮流新鲜,魔性十足。整首歌曲不失俏皮、可爱,简单洗脑的广场舞舞步搭配现场舞美,极具代入感,颇具成为继凤凰传奇、鸟叔和小岳岳之后,新一代“广场舞之王”的潜质。《五环之歌》的原创者小岳岳特意录制了吴莫愁同款舞蹈动作的VCR,成为节目最大的惊喜。不少网友感叹:原来90后小魔女不但摩登洋气也能如此生活化、如此接地气。

吴莫愁霸气台风嗨翻全场  音乐玩咖获网友齐点赞

在吴莫愁演唱环节,导师庾澄庆、王力宏、凤凰传奇等人,连同台下的IKON、李斯丹妮等嘉宾纷纷起身为MOMO加油。一起跟随《五环之歌》的音乐节奏与吴莫愁共跳“五环舞“,并大声跟唱“四环,你比五环少一环”,台上联动台下引爆全场。吴莫愁与嘉宾们的隔空互动也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全场跟随节拍,一起唱起了这首充满魔性的神曲。表演结束后,鸟叔对中国特有的“广场舞文化”充满了好奇,其他几位导师“连珠炮”似的介绍也让鸟叔似懂非懂,有趣的互动也为节目带来许多欢笑。

本期节目一经播出,吴莫愁的《五环之歌》就收获了满满的好评。从《快乐组曲》的复古到《Bad boy》的R&B再到此次电音与rap结合的《五环之歌》,正如吴莫愁所说,希望通过《盖世英雄》做有音乐性并且有趣的音乐,让大家看到更多的音乐形式。不仅如此,这位90后音乐小魔女也以霸气的台风、特立独行的服装风格,收获了越来越多网友的喜爱。从嘻哈潮流、到狂野摇滚,各种服装吴莫愁都能轻松驾驭。而《盖世英雄》中的精彩表现,让吴莫愁好玩、多变的个人风格得到见证,她不俗的歌唱实力以及每一期节目中整体能力的提升,让不少网友启动自来水模式,清一色点赞:吴莫愁不愧90后音乐潮流先锋。

标签:吴 愁 环 五环 小
稿源: 新浪娱乐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