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今日晋江站18趟动车停运 泉金航线今起全面恢复航行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7-10 09:12
  

  台风·动态

  17时11分晋江机场迎来航班

  昨日17时11分,来自新加坡的航班在泉州晋江国际机场降落。这也是台风“尼伯特”登陆后晋江机场迎来的第一个航班。

  记者发现,在该航班抵达前,晋江机场属于空港状态,全场看不到一架航班。难道飞机都“躲”台风去了?对此,机场相关人士介绍说,尽管机场配备了钢绳等固定飞机,但为了确保绝对安全,通常在台风来临的时候,所有飞机都会停在非台风圈的另一个目的地,待台风过后再恢复航班,“如果遇到航班起降的两个目的地都在台风圈内这种罕见的情况,飞机会就近选择位于台风圈外的机场停靠。”

  机场方面表示,昨日多个航班被迫取消或延迟,预计全天进出港航班约20个,而今日的航班计划暂时未定。机场方面提醒,天气多变,旅客可拨打0595-85628988咨询、了解航班信息。

  今日晋江站18趟动车停运

  记者从晋江火车站获悉,今日起,经停晋江部分动车陆续恢复正常运行。不过,受台风后续影响,18趟经停晋江站的动车今日仍停运,包括:厦门北至北京南G322次、G324次,厦门北至合肥南G1612次,厦门北至徐州东G1676次,厦门北至青岛G242次,厦门北至上海虹桥G1652次,厦门至杭州东G1680次,厦门北至长沙南D2608次,厦门至南昌西D6528次,厦门至南昌D6522次,北京南至厦门北G323次,青岛至厦门北G241次,上海虹桥至厦门北G1659次,长沙南至厦门北D2607次,南昌西至深圳北G4531次,泉州至深圳北D2313次,福州至厦门G6229次,南昌至厦门D6521次。

  停运客运班车今起恢复运营

  昨日上午起,晋江长途汽车站所有省际、市际班车全部停运。今日起,晋江长途汽车站停运的客运班车将恢复运营。车站方面提醒,出行前,乘客可拨打电话82003999、82002666了解具体班次情况。

  泉金航线今起全面恢复航行

  来自泉州海事局的消息,昨日台风过后,“蓬莱”、“闽兴”号客轮已经回到泉金客运码头,计划今日全天8个航班全面恢复航行。截至昨日下午,泉州辖区沿海水域未发生一起险情,海面船舶锚泊秩序良好。

  (记者_朱艳 胡志法 通讯员_徐建伟)

标签:台风|尼伯特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