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晋江时政 >>正文

晋江市领导走访宣传部及新闻媒体单位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7-08 06:39
  

  传播好声音 凝聚正能量

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一行走访晋江经济报社、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7月8日讯 昨日下午,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带队走访宣传部及晋江广电局、晋江经济报社、晋江新闻网,并召开宣传口工作座谈会。

  “我们当好你们的服务员,你们当好我们的传播器。”在晋江经济报社,刘文儒肯定了晋江经济报在传递晋江好声音工作中的独特作用,并对报社的精神风貌表示赞赏。他说,晋江经济报创刊10年,已经深深融入了晋江土地,也深深影响了每一个晋江人,报社要跟上形势,在媒体融合方面持续发力,当好党委政府喉舌,做好扩音器和传播器,深入晋江这片热土,传播好声音。

  座谈会上,刘文儒肯定了宣传口各单位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他表示,一直以来,宣传口各单位紧紧围绕中心大局,紧扣经济社会和城市发展主线,主动作为,亮点频出,晋江故事、晋江声音被有效宣传传播出去,让更多人认识晋江、了解晋江。

  刘文儒要求,宣传部门要发挥好喉舌作用,传播“好声音”,紧紧把牢导向这根弦,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当前最为重要的任务是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精心策划,加强对党代会、集成电路、树兰医疗、闽台食品交易会等重大活动的宣传,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要建设“好阵地”,着眼于盘活阵地资源、打造城市文化地标,进一步开拓思路、创新办法,积极探索市场化运作,形成对文化人才和文化传媒机构的吸聚效应。

  刘文儒强调,要打造“好品牌”,全力打造宣传思想文化的晋江品牌,立足晋江新型城镇化大背景,挖掘晋江文化资源,做足“乡愁”文化,做好文脉保护传承,挖掘海丝文化,展示晋江魅力,注重发展文化产业,切实建立创建文明城市长效、常态化机制。要培育“好队伍”,始终坚持党管宣传、党管干部、党管人才不动摇,确保整条战线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针对宣传文化、医疗卫生专业人才队伍存在的数量不足、结构不优等问题,要加大人才培养、引进力度,创新管理办法,拓宽用人渠道,进一步激发干部人才队伍活力。

  晋江市领导林惠玲、陈长义参加走访。

  (记者_庄诗莹 王家煜 文图)

标签:市领导|走访|宣传部|新闻媒体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