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男子听到有呼救声 不料看见男子对女子进行强奸

www.ijjnews.com   厦门晚报  2016-07-07 17:29
  

  游客和保安、的哥一起,制服强奸未遂嫌疑人

  面对“大一号”的对手,他迎面而上受伤也不悔

  全水连(右)和林建强一起控制住嫌犯。全水连 供图

  听到路边有女子的呼救声,从广东来厦门出差的全水连和酒店保安林建强冲了上去,加上的哥刘宽阳的及时相助,涉嫌强奸未遂的赵某被成功抓获。对于这三人的见义勇为行为,我市警方给予充分肯定。昨天凌晨,这一幕发生在湖里大道附近。

  路边传来救命声,他钻进草丛惊起嫌犯

  34岁的全水连是广东湛江人,前天晚上,他和一个女同伴来厦门出差,入住湖里大道边上的一家快捷酒店。办理入住手续时,由于女同伴的儿子没有身份证,需要去派出所开证明,他们三人便在酒店保安林建强的引领下,步行去湖里派出所开证明。

  全水连走在最前面,“走到一半时,我突然听到路边草丛里传来一名女子的救命声。”全水连说,此时已经接近零点,这么晚了还有人喊“救命”,肯定不是开玩笑。他立即回应“什么事?”这下“救命”声更大了。虽然无法看清草丛里的情况,但基本能判断声音传来的具体方位。确定方位后,他一头钻进草丛里。见有人过来,一个男子站起身来,转身就跑。

  全水连马上追了上去,但草丛里不好跑,没跑两步他和男子都摔倒了。摔倒时,全水连摸到了两个土块,“我朝男子扔过去,正好打中他,他起身后翻过灌木丛,跑到人行道上了。”

  全水连起身追了过去,保安林建强也追了过去。不过林建强跑得不快,落在了后面。全水连追出去100多米,终于在湖里大道华兴医院门前将男子堵住。

  对手比他“大一号”,他毫不畏惧上前肉搏

  全水连注意到,男子身高1.7米左右,中等体形,留着长发,当时他手上还拎着裤子,皮带也没系好。

  “他跑不动了,想转身和我搏斗。”全水连事后说,他属于精瘦体形,对方比他大了一号,要真打起来,自己肯定不是对手,“但当时完全没想过这些。只是想,他做了亏心事,肯定打不赢我。”

  全水连随身带着一个挎包,他立即抄起挎包甩了过去,甩第二下时,挎包正中对方面部,对方倒地。全水连立即骑坐上去,死死压住男子。然后抽出男子的皮带,勒住他的脖子。

  这时候,保安林建强也赶了过来,两人配合着将男子控制住。

  全水连说,男子的力气很大,拼命挣扎,身上还散发出酒味。他和保安试了几次,试图让男子蹲下去,但都没成功。三人在路上就这样反反复复折腾了很久。

  全水连事后说,事情了结后,他回到酒店睡了一觉,醒来发现右手在打斗中扭伤了,不过他一点都不后悔。

  过路的哥出手相助,嫌犯被擒女子获救

  这时,坤驰公司的的哥刘宽阳开车路过此处,他往窗外一看,发现了在路上搏斗的三个人。“怎么回事?”他立即停车询问。“快来帮忙!抓这个强奸的。”见有帮手到来,全水连大声喊道。

  刘宽阳立即下车,和全水连、林建强一起,将男子牢牢控制住。这时全水连的女同伴才想起来,“那个女的可能还在草丛里,你去找找看。”她向刘宽阳求助。

  在100多米外的草丛里,刘宽阳找到了那名女子,“她蹲在草丛里面找鞋子,衣衫不整,受到了很大惊吓,见到我时,浑身还在发抖。”刘宽阳说,他赶紧对女子说,他是出租车司机,是来帮她的。女子跟随他来到出租车旁,女子上车整理衣服,他则站在路边报警。

  很快民警就赶到了现场,将被擒的男子带回派出所,全水连等三人也都去派出所配合做笔录。

  昨天下午,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目前湖里警方已将涉嫌强奸未遂的嫌疑人赵某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同时,警方对全水连等三人的见义勇为行为给予充分肯定。

标签:呼救|强奸
稿源: 厦门晚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