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漳州-3岁娃洗澡被开水烫伤55% 父母为医药费操碎了心

www.ijjnews.com   漳州新闻网  2016-07-05 13:54
  

­“妈妈,我疼!”昨日,不慎被开水烫伤,面积约55%,住在漳州175医院烧伤外科病区3岁的林梓晨,一时忍不住疼痛,抓着妈妈的手,发出痛苦的叫唤。

漳州:3岁娃洗澡被开水烫伤55% 父母为医药费操碎了心

­林义其夫妇安慰孩子,告诉他要坚强。

­今年4月,27岁的林义其带上父母、妻儿举家从老家贵州遵义桐梓县到漳州务工。平日里,一家子都居住在海门岛,林义其在一船厂当油漆工人,他的爱人四处打零工。年仅3岁的林梓晨由爷爷奶奶照料。6月28日,刚从幼儿园放暑假回家的林梓晨一整天都很兴奋,在出租房里玩个不停,到了晚上10点钟,还不洗澡睡觉,爷爷催了他好几次,他都不肯去卫生间洗澡。无奈之下,爷爷只好烧来开水,拎到床边,准备兑上冷水给他洗澡。不料,玩在兴头上的林梓晨,听到倒水声便大呼小叫,蹦蹦跳跳过来,没有顾及水温,先撞上盆子,也不知道怎地,又把整盆子热水弄翻了,热水直接浇到他的身上。因事发突然,闻讯赶回家中的林义其,二话不说,抱着小孩叫车,直往龙海的石码和榜山两家医院。由于烧伤面积过大,林梓晨被转送到175医院烧伤科。

­为救孩子,林义其拿出省吃俭用的1万多元积蓄,几个老乡闻讯凑上2万多元,才凑够了前期3万多元的医药费。

­现在,林梓晨脖子以下的左半边大面积烫伤,伤情触目惊心。他躺在悬浮床上,接受抢救和治疗,还没有脱离危险期。未来,梓晨还要再进行植皮手术。

­高昂的治疗和康复费用,已经使得这对年轻、不富裕的夫妇背上了沉重的负担。两人表情凝重,对未来很是茫然,偶尔躲在角落暗暗自责。“出事后,老乡们借我们2万多元,但大家经济都不怎么好。我们也不知道该上哪儿借钱了。”林义其表示,孩子的康复还需要很大一笔费用,我们的收入确实承受不起,希望社会好心人能帮帮忙,救救我们的心肝宝贝。

­如果您愿意帮助这个孩子,您可以与林义其联系,电话:17859925130。(记者 罗培新 通讯员 刘永瑜 文/图)

标签:漳州 洗澡 开水烫 55% 医药费
稿源: 漳州新闻网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