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梅岭路、双龙路交叉口塌陷”追踪:路面修补完成 道路恢复通行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7-05 08:10
  

  画圈处为原先路面“大坑”,现已修复完成车辆可安全通行

  晋江新闻网7月5日讯 6月18日,晋江经济报、晋江新闻网报道了梅岭路、双龙路交叉口突遇塌方,路面约200平方米隆起,一辆过路私家车陷入积水“大坑”,司机紧急逃生,吊车现场施救(详见本网6月18日《突遇路面塌陷 司机安全逃生 》报道)。当晚,晋江各有关单位即刻出动勘查抢修,此后,梅岭路往双龙路一直处于封闭状态。目前,该路口已全部修补完毕,道路恢复通行。

  昨天下午,记者利用航拍设备全景拍摄该路口景象:在双龙路往梅岭路一侧路口,一块颜色较深的沥青路面与整条道路区分开来,这块经事后修补的路面有六七百平方米,看起来十分平整,修补处从路口延伸至双龙路路口人行道、梅岭路往双龙路一侧车道,该区域就是当时出现的“大坑”路面。

  事发当晚,相关部门立即对现场进行围挡,经过约半个月的抢修,目前,压力管渗漏部分已修补完毕,市政部门铺设了新的沥青路面,“事发后相关部门召开了联席会议,针对抢修工作涉及的施工单位,进行了明确分工,按照工程进度,现已完成全部修复工作。”市政园林局相关人员表示,现在道路已经可以放心通行。

  接下去,晋江交警部门将对该路面进行施划标线,请途经该路段的车辆谨慎慢行。

(记者_林雅萍 王家煜 文图)

标签:路面塌陷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