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晋江时政 >>正文

市场监管系统党委举办 “两学一做”党章党规 知识竞赛活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6-28 08:15
  

  晋江新闻网6月28日讯 为纪念党的95周年华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晋江市市场监管系统党委、市场监管局、烟草专卖局和盐务局共同举办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党章党规知识竞赛活动。

  在前期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和24个单位进行笔试初赛的基础上,来自系统内的6支代表队进入了决赛。比赛共设必答题、抢答题、现场互动、风险押分题四个环节,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规章,旨在增强系统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积极抢答,沉着应答,展现出丰富的知识积累、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敏捷的思辨能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烟草专卖局物流党支部荣获一等奖,市场监管局梅岭所、英林所党支部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据悉,举办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党章党规知识竞赛活动,是市场监管系统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今年全系统党建工作的重要载体。该活动不仅充分调动了全系统党员干部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而且把党章党规知识和活泼的比赛形式结合起来,使大家在积极参与的过程中,巩固学习成果,提高认识水平,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做的目的。

  (记者_林文婧 通讯员_陈鑫鑫 文图)

标签:两学一做|市场监管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