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何雯娜成福建首位禁毒大使 宣传片用VR设备

www.ijjnews.com   福州晚报  2016-06-23 12:00
  

  禁毒宣传引入VR新载体

  昨天上午,省禁毒委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隆重举行“让青春在禁毒中出彩”主题活动,纪念“6·26”国际禁毒日。在主题活动大会上,奥运冠军何雯娜正式受聘成为我省首位禁毒宣传形象大使。

  主题活动以大学生为主体,旨在倡导“无毒青春,健康生活”的理念,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据省禁毒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前我省禁毒形势严峻,特别是吸毒群体低龄化趋势明显。近三年来,全省新登记吸毒人员数量以年均20%左右幅度增长,35岁以下青少年占吸毒人员比例比全国水平高出近10个百分点。

  在主题活动大会上,省领导为奥运冠军何雯娜颁发聘书、向福建禁毒志愿者总队授旗。由省禁毒办、网龙网络公司合作打造的禁毒VR宣传车也在现场亮相,禁毒VR宣传片、科普片首次与体验者见面,为禁毒宣传注入高科技元素。记者拿起手机VR设备体验,发现很轻,易于携带,只需要在手机上打开预装好的VR应用系统,并插入VR设备,即可欣赏VR内容。

  (记者 程明/文 杨勇/摄)

标签:何雯娜|禁毒大使
稿源: 福州晚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