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莆田女子带10岁表妹约见网友遭强奸抢劫

www.ijjnews.com   东南网  2016-06-22 18:52
  

  女子轻信通过软件认识的陌生男子,带10岁表妹与对方相约在南日岛三墩村海边的沙滩见面,结果遭强奸。莆田秀屿区人民法院近日作出一审判决,判处男子林某印犯强奸、抢劫罪,数罪并罚,总和刑期为十年六个月,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九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千元。

  2015年8月,林某印通过网络与被害人林某某聊天并骗取信任后,以其在莆田市秀屿区南日岛上办厂加工手链、佛珠等为由,约被害人林某某到南日岛三墩村海边的沙滩见面。

  林某某轻信林某印,驾驶一辆电动车载着其表妹(10周岁)到约定的地点见面。林某印谎称要带其参观工厂,但林某某在途中发现林某印撒谎,欲带其表妹离开,但林某印用水果刀从后架住被害人林某某的脖子,将林某某及其表妹带至海边偏僻处,强行与林某某发生性关系。随后,林某印还抢走林某某身上的财物,并言语威胁林某某。

  近日,这起由秀屿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案件,秀屿区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判处林某印犯强奸、抢劫罪,数罪并罚,总和刑期为十年六个月,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九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千元。

  检察官提醒:使用网络聊天工具交友时,一定要谨慎。在网络设置中须注意保护个人隐私,网聊中遇陌生人搭讪,尽量不要搭理,更不可轻易与网友见面!

  (通讯员 林超平 林志钗)

标签:网友|强奸
稿源: 东南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