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男子喜欢看武侠小说 怀疑被“点穴”求助警察

www.ijjnews.com   福州晚报  2016-06-22 09:48
  

  整理货柜时被人从后面戳了一下,喜欢看武侠小说的小陈联想到了武林高手的“点穴神功”。他越想越难受,来到三叉街派出所,求警察帮忙解穴或找到那名点穴高手。

  “他一进来就说,民警同志,我被点穴了,求你快点帮我解穴。”三叉街派出所的民警说,27岁的小陈在仓山一家超市上班,20日上午专门请了假过来。

  小陈表示,18日晚7时许,他在超市内整理货柜上的物品,正好挡住了超市通道。这时,后面有一名抱着小孩的妇女要经过,小陈没注意到,那名妇女就用一只手指戳了一下他的背,请他让一下,他就让开了一条道。

  “当时我没有发觉有什么异常,但是晚上下班回家就觉得有点难受,胸口发闷,呼吸不顺,四肢乏力,而且一直睡不着。”小陈告诉民警,他想来想去,觉得是那名妇女戳他时点到了他的穴位。平常喜欢看武侠小说的小陈顿时联想到武林高手的“点穴神功”,不仅会让人动弹不得,甚至会点穴毙命。他上网查询后发现,还真有“点穴功”。

  经过几天的心理斗争,他终于鼓起勇气走进派出所,希望警察能帮他解穴,或者找到那名点穴高手。

  民警告诉小陈,警察并不会“点穴神功”,更不会解穴。民警大致检查了一下小陈的身体,发现并无异常。得知小陈平常喜欢看武侠小说,而且这段时间经常上晚班,民警提醒他平常要合理安排作息、加强锻炼,如果身体不舒服,应该去医院检查治疗。

  (记者 陈海东 通讯员 潘闽庭)

标签:点穴|武侠迷
稿源: 福州晚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