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新闻中心>>天下纵览 >> 文体娱乐>>正文

晋江召开义务教育学校 校长教师交流工作座谈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6-17 08:58
  

  晋江新闻网6月17日讯 6月13日,晋江市教育局召开义务教育学校校长教师交流工作座谈会。

  据悉,2015年晋江共有3个镇、街道小学试行校长、教师交流,8个镇、街道辖区内中学试行教师交流。目前晋江市义务教育阶段应交流教师总数为5803人,实际交流人数为479人,交流比例达到8.25%。随着今后教师交流的全面铺开,交流比例将相应扩大。

  晋江市教育局郭俊慨副局长表示,推进校长教师交流是大课题,也是硬道理。校长教师交流有利于学校发展,教师成长,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同时要着力引导鼓励,研究出台切实可行的激励性举措。

  (记者_陈海勇)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本文]
标签:义务教育|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