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20日起 安海两条主道违停罚150元记3分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6-17 08:33
  

  晋江新闻网6月17日讯 近日,继安海镇区鸿江西路、安平北路近600个停车泊位施划后,6月20日起,晋江交警部门将对上述两条主要通道的停车秩序实施交通严管,在严管区域路段机动车道上停车的,将按照“违反禁令指示标志”,处150元罚款并记3分。

  目前,鸿江西路、安平北路已完成禁令、指示标志牌的安装工作。具体管制区域为:鸿江西路(海八路交叉路口)—金三角灯控路口—安平北路(安平灯控路口)。严管措施包括:1.所有机动车需严格按照施划的临时停车泊位有序停放,对不按车位停放或跨车位停放的机动车,交警部门将采取非现场执法进行处罚;2.严管区域路段机动车道上禁止机动车停放,违者将按照“‘违反禁令指示标志’之规定,处150元罚款并记3分”。

  晋江交警表示,此举旨在规范上述两条镇区主要通道的停车秩序,进一步缓解交通压力,良好的交通环境需要广大市民朋友的支持与配合,请驾驶员朋友共同遵守交通法规。

  (记者_林雅萍 通讯员_蔡忠东 庄诗琪 文图)

标签:违停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