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厦门-男子涉嫌醉酒驾驶撞完人偷偷溜到医院被抓

www.ijjnews.com   海峡导报  2016-06-13 15:46
  

男子涉嫌醉酒驾驶撞完人偷偷溜到医院被抓

“我知道我撞到人了,我想来(医院)看看……可是又不敢进去。”在第三医院的外面,当民警找到他时,男子正拿着手机,左右徘徊。11日晚11点,该男子在同安连续撞车、撞人之后逃逸,被警方迅速抓获。

肇事两起后弃车逃逸

11日晚上11点14分,同集中路禹洲大学城路口,集美往同安方向发生一起事故。“有人被撞倒了,撞人的车跑了!”目击群众看到车祸后赶紧掏出手机报警。报警的群众说,被撞倒的人,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看起来很严重。

民警以及急救人员赶往现场。经过现场检查,被撞伤者已当场身亡,旁边不远处还有一辆被刮到的小车。肇事的车辆不在现场,群众顺着路往同安方向一指:“往前跑了!”

往前靠近潘涂村路段附近,当晚又有一起事故,一辆小型客车被撞到,肇事的小车被抛弃在原地。比对前一事故现场找到的倒车镜和汽车标志,两起事故属同一肇事车所为。这是一部红色小车,车头严重损毁,前挡风玻璃因为强力的撞击,已碎成网状。在这场事故中,小客车上的乘客受伤。

已是深夜的同集路,热心群众并不少,有人指出,弃车逃逸的司机是个男子,身上还有酒味。

医院停车场抓获男子

警方迅速部署并展开抓捕,查明肇事司机为男子汪某某。

12日凌晨2点多,在第三医院停车场里,交警发现了一名拿着手机,左右徘徊的男子。当时,停车场里没什么人,只见男子眼神涣散、六神无主,身上还散发着浓浓的酒味,根据掌握的资料显示,此人就是汪某某。经检测,他已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汪某某说,11日晚上他跟刚认识的几个朋友喝啤酒,一共5瓶。之后,他就开车出来了。撞了人之后,他步行到第三医院,“我知道撞了人,想来看看有没有事”,汪某某坦言,但他到了医院之后,因为害怕就在外面徘徊,刚好被警方发现了。

目前,汪某某已被依法刑拘,同安警方已对此案立案调查。

标签:医院 某某 同安 群众 停车场
稿源: 海峡导报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