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正文

中国海监一架飞机失联坠毁 4位机组人员遇难

www.ijjnews.com   新华网 央视  2016-06-08 09:03
  

  中国一海监飞机失事 国家海洋局正开展事故调查

  据国家海洋局网站消息,中国海监B-7115飞机在执行任务中失事,国家海洋局正在认真组织开展事故调查和善后处理工作。

  2016年6月7日,国家海洋局东海分局中国海监B-7115飞机在执行年度浙江海域使用、海洋环境和海岛保护例行巡航执法飞行任务返航途中,于13:26时与地面失联,失联位置距舟山机场约23公里,机上共有4人,其中机组人员2名,执法人员2名。

  失联后,飞机托管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派出直升机开展空中搜索。东海分局同时启动一级应急响应机制,组织协调军民船只18艘、直升机4架开展立体搜索,同时舟山市应急办组织两路搜救队伍展开陆上搜寻。18:37时,现场搜寻人员报告在舟山朱家尖大青山山顶发现飞机残骸,经进一步搜寻发现机上4名人员全部遇难。

  国家海洋局正在认真组织开展事故调查和善后处理工作。

  相关新闻

  中国海监一架飞机失联坠毁 4位机组人员遇难

  国家海洋局东海分局7日晚通报,中国海监一架飞机在执行飞行任务返航途中失联。傍晚,搜寻人员在舟山朱家尖大青山山顶发现飞机残骸,四位机组人员被发现遇难。

  舟山海事局消息:2016年6月7日18点51分,舟山失联直升机在朱家尖大青山坠毁。

  早前消息:

  据舟山市民航局,今天,中信海直通航B7115/H410执行海洋监察飞行任务时,在13:26最后一次通讯后失联,目前情况不明。该机于11:30从舟山机场起飞,原计划返场到达时间为13:40。民航和相关部门已启动应急预案,正开展处置工作。

  (央视记者高珧)

标签:坠毁|遇难
稿源: 新华网 央视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