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泉州-今年首批18个工程包确定 将释放近千亿投资

www.ijjnews.com   泉州晚报  2016-06-06 11:12
  

­泉州首批18个工程包 释放近千亿投资

­年度计划投资逾110亿元

­ 为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增强补短板的系统性、惠民生的针对性、扩投资的实效性,我市将组织实施一批投资工程包。今年首批工程包已经确定,涉及18个领域,446个项目,总投资913.1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1.76亿元。

­这18个领域包括:易地扶贫搬迁、城市公共停车场、农网改造升级、充电基础设施、信息网络、危险废物污染防治、污水处理和供水设施、建筑产业现代化基地(园区)、远洋渔业、安全生态水系建设、养老服务、泉港化工园区安全控制区建设、中小学幼儿园建设、旅游服务、美丽乡村建设、农村公路建设、医疗卫生服务、城市公共(文化)配套设施等。

­新增停车泊位3000个以上

­在中心市区及各县、市,规划建设一批公共停车场,重点布局建设医院、学校、车站、大型商场、城市公园、影剧院等人群密集场所的公共停车场,特别是地下、立体停车场。全年新建路外公共停车设施项目22个,新增停车泊位3000个以上。

­宽带提速造就“全光城市”

­基本完成全市ADSL/LAN改造,以“全光城市”建设、城市提供100M接入能力、农村提供50M接入能力为目标,持续开展宽带提速行动。进一步提升城市深度覆盖水平,加快实现城区、乡镇镇区、景区、高速高铁等重要区域的4G网络全面覆盖。推进各县及农村地区广电双向网络建设以及升级改造。

­建设55座充电站820个充电桩

­计划建设充电站55座,合计充电桩820个,全市充电基础设施服务能力达到10000台标准车。重点建设高速快充站、公交快充站、城市快充站、公共停车场分散桩等公共充电基础设施。(记者 朱娟娟 通讯员 赵圣晖)

标签:首批 工程 公共 停车场 基础设施
稿源: 泉州晚报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