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足球-皇马主席嘲讽巴萨:皇马已11冠 巴萨才5冠|图

www.ijjnews.com   新浪体育  2016-05-30 15:44
  

皇马主席嘲讽巴萨:皇马已11冠 巴萨才5冠|图

弗洛伦蒂诺做手势回击巴萨球迷

弗洛伦蒂诺执教皇马期间,花费了大量的资金,但是冠军数却是少得可怜,为此弗洛伦蒂诺遭受不少巴萨球迷的嘲讽。这一次,在皇马赢得欧冠冠军后,弗洛伦蒂诺在圣西罗-梅阿查球场做出了手势,回击了质疑者。

当时皇马依靠点球大战击败马竞,赢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第11座欧冠奖杯。弗洛伦蒂诺带着开玩笑的口吻说:“你必须认可皇马才是更棒的球队,巴萨赢得了5座欧冠,我们赢得了11座奖杯!”《马卡报》表示,弗洛伦蒂诺庆祝皇马队史第11冠时,皇马主席嘲讽(原文一词:mock)巴萨的冠军数更少。

皇马主席嘲讽巴萨:皇马已11冠 巴萨才5冠|图

《马卡报》:皇马主席嘲讽巴萨

《每日体育报》则进一步报道了此事,当时在球场包厢坐着一名巴萨球迷,距离弗洛伦蒂诺很近,他朝弗洛伦蒂诺怒吼:“弗洛伦蒂诺,你必须辞职,巴萨是最棒的!”弗洛伦蒂诺转过身,手上展示“5”这个数字,回击说:“巴萨只有5个,我们有11个!”之后,那名巴萨球迷表示,皇马前5个欧冠在一段非常时期获得,“但是那些冠军来自于很糟的时代。”弗洛伦蒂诺最后回应说:“眼下,我们有11个冠军了……”

标签:皇 主席 嘲讽 巴萨 冠
稿源: 新浪体育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