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泉州一酒店保安阻拦乱停车 被司机拿“枪”顶在头上

www.ijjnews.com   新闻广角  2016-05-30 09:34
  

  现在路上的汽车是越来越多了,特别是在高峰期,想找个停车位都难。有些人为了图方便,根本就不管别人,将车随便的一停了事。昨天晚上,市区江滨路一家酒店的保安老林就遇到了这样的事情,本来是好意上前劝说司机不要乱停车,没想到竟出现了差点把他吓傻的一幕……

  回想起那吓人的一幕,老林依然是胆战心惊!事情还得从昨晚八点多说起,当时正是酒店车辆进出高峰期,停车位都满了,此时,来了一辆白色雷克萨斯车,司机是一名男子,二话不说就径直堵在了酒店外的非机动车道上。

  保安老林就是车停在这个地方,非机动车道是不准停车,刚好我们酒店有宴会,回亲宴,车很多,都堵住了,我就过来和他讲。

  车子不能停在非机动车道上,这是基本的常识和道德,老林上前劝说也是职责所在。可是,就在此时,司机突然下车了,手上居然拿着一把枪,一下子就顶在老林的头上。

  这是怎么回事,劝阻违法停车居然被人用枪指着脑袋?老林吓了一大跳,但是他马上又回过神来,冷静通过对讲机让其他同事赶紧报警。听到老林说要报警,这名男子立刻收手,转身上了车,开车就跑。

  保安老林他听到我们报警,就开车跑了,跑很快,我记了一下他的车牌上,但是事发突然,少记了两位。

  这也太嚣张了吧。就在大庭广众拿着枪指着别人的脑袋!行为极其恶劣不说,要是那把枪是真的,那该得多危险啊!老林决定在附近找找看,是否能找到这辆车,没想到还真的有意外的收获。

  保安林先生看到他的车回来,停在沃尔玛超市门口,我就去拍照传给警方。就这样威胁人,真的是很嚣张。

  老林说,就在他拍车牌的时候,这车主也发现了他,一下子冲下来不断地推搡老林,嘴里不停地用闽南语咒骂。所幸旁边不断有人劝说,事态才没有扩大。在吵闹一阵之后,车主立即上车,扬长而去。

  今天上午,记者联系了清源派出所。据了解,这名男子已经被抓获,根据民警的初步调查,此人威胁所用的枪并非真枪,而是打火机玩具枪。目前,案件还在调查中。

标签:乱停车|打火机玩具枪
稿源: 新闻广角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