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蓝天白云刷爆朋友圈 今起三天或阵雨相伴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5-28 09:49
  

  晋江新闻网5月28日讯(记者_林文婧 王家煜 文图)瑞雪昨天的朋友圈被蓝天、白云、阳光和好天气带来的心灵鸡汤刷屏了。可不是嘛,这两日天气虽然闷热,没动一会儿就汗流不止,但早起的阳光,周围的鸟语花香以及抬头那满眼的蓝色和棉花糖般的云朵让人暂时忘却燥热,开心地享受大自然的SPA。

  昨晚画风突变,突然而至的阵雨让大地“退烧”,也让接下来几天的天气变得动荡不安。今起三天,将是阴天、阵雨循环,蓝天白云可能暂时隐身。虽然副热带高压不断施压,但西南风带来大量水汽,云层变厚,午后阵雨或雷阵雨都有可能突袭而至,正好打压下燥热的天气。温度方面,将继续走高,在25℃~32℃上下波动,风力不大。

  瑞雪想告诉大家,不管什么天气,记得随时带上自己的阳光。不管什么事情,记得内心装满开心的童话。周末愉快,亲爱的朋友!

  今天阵雨转阴,25℃~31℃,沿海西南风5~6级;明天阴转阵雨,25℃~32℃,沿海西南风5~6级;后天阴转阵雨,25℃~31℃,沿海西南风5~6级。

  

标签:朋友圈|阵雨|蓝天|白云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王华峰王华峰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