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内衣盗窃狂”房间搜出100多件女性内衣 曾因故意杀人入狱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5-25 08:53
  

  晋江新闻网5月25日讯 5月上旬,晋江华泰社区一家养生店店员报警称,自己晾晒在门口的两件4000多元束裤(女性用来修身的内衣)和一件200多元的童装女裙被人偷走。23日下午,晋江华泰社区民警通过监控揪出一个藏有100多件女性内衣的盗窃狂。

  经审讯,嫌犯曾经因故意杀人入狱十年。记者跟随晋江警方带着嫌疑人指认现场,独家解密嫌疑人心路历程。

  店员束裤晾晒门口被偷

   社区民警2秒认出嫌犯

  23日下午4时44分左右,在晋江华泰社区警务室,民警小庄正跟社区工作人员讨论如何规范小区停车的问题。

  突然,一个穿着七分裤和球鞋的“光头”身影在警务室门口一闪而过。“抓住他!”小庄手指男子方向,呼应巡逻队员跟上,一边快步向他跑去,十几秒后,便将对方擒住。

  此时,光头男子一脸茫然:“你抓我干吗?”在场的巡逻队员也有点莫名其妙,望着小庄,等他揭开谜底。

  小庄说,这事得从半个月前讲起。

  当时,华泰社区一家养生店的店员报警称,其晾晒在门口的两件4000多元的束裤(女性用来修身的内衣)和一件200多元的童装女裙被人偷走。小庄调出监控发现,当天下午6时多,一名穿着七分裤和球鞋的光头男子,从小区内的幼儿园方向走来,在店门口晾衣架旁观察了四五分钟后,动手行窃,用一个黄色的塑料袋将衣物装好离去。

  虽然有监控,但因为距离有点远,嫌疑人的面貌看得并不清楚。刑侦出身的小庄,喜欢“抠细节”,他不仅将嫌疑人影像截图保存在自己手机里,还反复观察对方的体态步伐,将特征牢牢记在心里。

  正因如此,虽然23日嫌疑人只有背影在他面前闪过,但小庄还是像条件反射一样,两三秒内就认出了他。

  嫌犯房间搜出

   100多件女性内衣

  落网后,钟某很快承认了自己有恋物癖,沉迷于女性内衣不可自拔。今年3月,他到陈埭涵埭一工厂打工,经常利用闲暇时间盗窃女性内衣,至于次数,连他自己都记不清了。

  钟某平时住的宿舍,位于工厂对面一幢楼房的二楼。当天下午5时多,民警带着钟某前往该宿舍取证。在二楼宿舍床上的一个包里,民警找到了那两件4000多元的束裤和叠放整齐的童装女裙。随后,在墙上大大小小的包里,民警翻出了100多件不同款式的女性内衣、内裤、丝袜、裙子等物品,大多颜色非常鲜艳。在卫生间,民警还找到了一件刚刚洗过,尚未晾干的红色胸罩和内裤……

  民警带着钟某辨认现场时,在洋埭村开餐馆的女老板李某大叫了起来:“难怪我的内衣经常被盗,原来都是你偷的。”李某说,由于内衣裤经常被偷,她和邻居都不敢把衣物晾在路边。

   17岁时曾因故意杀人入狱十年

  当天下午,记者随同民警前往钟某宿舍取证。刚一下车,一名中年女性就认出了他,该女子对记者说,钟某是她的同事,“平时非常老实,人也不错”。

  经审讯,光头男子钟某,39岁,湖南湘潭人,曾于1994年因故意杀人入狱十年,出狱没多久又因猥亵他人被判刑。

  钟某告诉记者,他自幼就失去了父亲。1994年,年仅17岁的他因故意杀人罪被抓,2004年出狱后,他找到已经在江西的母亲,但母亲对他失望透顶,根本不再理他。母亲的绝情让他心灰意冷,再加上自己性格内向,又有案底,便不敢找女朋友。之后,钟某又因为猥亵罪被抓,变得更加胆小,不太敢跟女性正常交流,随后渐渐走上了疯狂盗窃女性内衣这条路。

  钟某说,不上班的时候,他经常顺着工厂周边的小路走,因为这些地方外来工多,住宿条件不好,很多人都将衣物晾晒在路边,这给了他很好的下手机会。他宿舍里的大部分内衣,都是他在路边趁人不注意时候偷的。有时,他会乘公交车,沿途寻找开放式小区,在里面游荡,寻找目标。让他没想到的是,在华泰偷的内衣那么贵,还有人报警,自己第二次过来,还没作案就被逮了。

  目前,钟某因涉嫌盗窃罪被警方刑拘。

  (记者_朱艳 通讯员_吴玉玲 尤长鹏)

标签:内衣|恋物癖|盗窃|杀人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