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娱乐-林允获亚洲电影节新星奖 外媒赞有爆发力

www.ijjnews.com   新浪娱乐  2016-05-16 11:54
  

昨日,知名影评人“影评老大爷暗夜骑士”通过微博爆料,“星女郎”林允凭借电影《美人鱼》中的出色表现,与日本籍演员绫野刚(Go Ayano)、菲律宾籍演员Teri Malvar,共同荣膺今年纽约亚洲电影节“亚洲新星”大奖。国际著名电影杂志《Screen International》通过其官方网站证实了这一消息,并对林允给予了“一位非常具有喜剧天赋的中国演员,表演非常有爆发力”的评价。

昨天下午,知名影评人“影评老大爷暗夜骑士”在其微博放出国际著名电影杂《Screen International》的官方网站的新闻截图,并配文称:“林允获得了纽约亚洲电影节(2016.6.22~7.9)亚洲新星奖,另外两位获奖者是日本的绫野刚(Go Ayano)和菲律宾的Teri Malvar。”“影评老大爷暗夜骑士”还透露:“该奖项旨在向全世界推荐亚洲最具势头的新人。林允获奖的主要原因在于出演了周星驰电影《美人鱼》,该片创造了中国电影的影史票房纪录,而女一号林允在影片中极具爆发力的表演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美人鱼》在北美专业影评网烂番茄网的好评率高达91%。林允被外媒认为是一位非常有天赋的喜剧演员。之后,她还将出演郭敬明导演的《爵迹》,由徐克导演的、周星驰监制的《西游降魔篇2》,星途大好。”

随后,知名电影博主“电影怪客”也在其微博上公布了这一消息,并证实《Screen International》杂志对林允“评价颇高”,“认为她是《美人鱼》的秘密武器,是一位具有喜剧天赋的演员。往届获奖者为2014年的二阶堂富美和2015年的染谷将太,中国演员还有黄渤。”

纽约亚洲电影节“亚洲新星”大奖旨在向全世界推荐亚洲最具势头的新人,该奖项由《Screen International》杂志评选并颁发给获奖的亚洲籍演员。

标签:允 亚洲 电影节 新星 爆发力
稿源: 新浪娱乐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