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铁血小钢炮”进军紫帽山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5-13 08:31
  

  享受沿途风景 远离城市喧哗

  晋江新闻网5月13日讯 从事金融工作的陈埭小伙丁健峰,也参加了此次自由骑手的征集活动。相比同为陈埭人、第一个报名本活动的丁剑明,丁健峰的报名速度虽然略有不及,但他却是另一种报名方式“老听热线”的首位报名者。今天,就让记者为大家介绍这位人称“铁血小刚炮”的运动达人丁健峰。

  丁健峰说,他报名了今年11月份的厦门铁人三项国际赛事,其中包括骑行90公里这一挑战环节。当他从晋江经济报得知该活动的消息后,立即拨打了“老听热线”报名,为的就是模拟比赛现场,强化骑行功底。“骑行可以享受沿途的风景,远离城市喧哗,一趟远骑到达终点有一种释然的幸福感。”

  丁健峰表示,他热爱的运动有很多,近两三个月才开始迷上了骑行,“我去年参加了上海马拉松大赛,起初由于烟瘾大连500米也跑不了,可当时距离比赛也只有一个月时间,许多圈内朋友并不支持。但我就是不信邪,用一个月的时间刻苦备战训练,坚持每天五点开始练习,还通过吃了一个月素把体重从141斤降到125斤,最终成绩我也很欣慰。”在丁健峰看来,骑行和马拉松都是一项需要毅力、不断突破自我的运动,他也因为“拼命三郎”的运动态度及持之以恒的精神,被朋友称为“铁血小钢炮”。

  “骑行及其他运动让我每天都有精神饱满的工作状态,培养了我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一直保持着干劲和自信。”随即丁健峰得意地表示,因为热爱运动他还邂逅了一段新的感情。丁剑明、丁健峰两位骑行达人均成功抱得美人归,咱厝的少年家还在犹豫什么?赶快行动起来吧!

  报名方式:1.关注“紫帽新语”微信公众号(微信号zimaoxinyu),回复“姓名+性别+年龄+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即可报名;2.终点线自行车联盟“老听”报名热线:18065500501。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5月25日,更多活动详情请密切关注晋江经济报、晋江新闻网。

  贴心提示:自由报名的50名骑手无法参加个人竞速赛,若您也想和众位高手争夺“紫帽山车神”的称号,需尽快组成至少5人至多10人的队伍,并联系终点线自行车联盟“老听”报名热线(18065500501)进行竞速赛资格申请,在赛后也请积极参加趣味自行车技巧挑战赛。

  (记者_张方舟)

标签:紫帽|自行车文化节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