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许连捷:希望晋江经济报 成为晋江民营经济的智囊阵地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5-13 08:10
  

  晋江新闻网5月13日讯 “晋江经济报办得很不错,可以说是晋江的荣耀。她扎根晋江、贴近民生,特别是能深入产业经济,时刻关注经济发展,作出了大量精彩的有深度的产业报道。”今年是晋江经济报创刊10周年,恒安集团CEO许连捷对晋江经济报予以极大的肯定。

  早在10年前,许连捷就与晋江经济报结下了不解之缘。在晋江经济报创刊筹建时,作为晋江市慈善总会会长的许连捷参与其中,积极推动、促成办报相关事宜。

  “已经10年了,很多事情已经记不清了。依稀有一个印象,在晋江机场附近一个单位的办公室里开会,很简洁高效的一个会议,然后就‘开张’了,报社就这么运作起来了。”回忆起当初的情形,许连捷娓娓道来。

  “晋江是民营经济重镇,产业发达,同时人文底蕴深厚,有许多值得宣扬、传播和引导的地方。晋江这么一个县级市,拥有一张报纸非常不简单,就算在全国范围内也是极少的。”许连捷说。

  晋江经济报创刊后,许连捷始终关心和关注着晋江经济报的发展;同时,不论是他本人还是恒安集团,均长期与晋江经济报保持着良好的互动。2006年大力推动、参与创刊;2007年出席晋江经济报“北大—晋江圆桌论坛”并发表真知灼见;2008年汶川地震,代表慈善总会到报社慰问晋江经济报川籍员工;2011年为晋江经济报5周年欣然题字勉励;2013年至今,多次慷慨捐资捐物参与晋江经济报爱心公益联盟活动……晋江经济报的发展进程中,留下了许连捷关注和支持的足迹。

  在许连捷看来,晋江经济报在短短10年间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本土企业家的支持,也离不开晋江经济报整个团队的努力;晋江经济报的发展壮大,可以说是晋江速度和晋江精神的体现。

  事实上,晋江市慈善总会是晋江经济报的股东之一,作为会长的许连捷带头全力支持报社各项决策,希望报社发展得越来越好。被誉为“闽商教父”的许连捷也经常接受晋江经济报独家专访,就经济形势、企业经营及转型升级等发表观点和见解,引导晋江产业经济发展。

  在对晋江经济报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的同时,许连捷也对晋江经济报寄予了厚望。

  “晋江经济报一定要做大做强,在民营经济发达的晋江,要积极融入,客观记录,主动发声,成为晋江民营经济的展示舞台和智囊阵地。”许连捷说,相信下一个10年,晋江经济报会越来越好!

  (记者_曾小凤 王家煜 文图)

标签:经济报十周年|许连捷|民营经济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