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2016年晋江市全民健身运动会 “明伟杯”长跑比赛明日开跑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5-07 10:05
  

  晋江新闻网5月7日讯  生命在于运动。2016年晋江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明伟杯”长跑比赛,将于明日上午9时在八仙山公园鸣枪开赛,届时近千名跑友将齐聚一堂,跑出健康,跑出快乐。

  本次比赛设男、女组别,赛程皆为9公里,比赛路线为八仙山公园广场—八仙山一圈—格林春天—赖厝加油站—中航上城—双龙路—梅岭路—桂华路—八仙山。主办方介绍道,本次比赛共有近千名选手报名参加,不仅是咱厝的长跑爱好者,来自厦门、惠安、泉港、石狮、南安等地的跑友们也将组团来袭,共同享受跑步带来的乐趣。需要提醒各位参赛选手的是,比赛将于7:30—8:00在现场的规定区域内进行检录,各位选手务必准时到达,以免耽误比赛。

  比赛采用中国田径协会最新审定的竞赛规则,采用一枪发令同时起跑的方式。此外,本次比赛采用电子秒表计取成绩,从发令起跑开始计时至通过终点线结束。组委会为所有参赛选手提供手环打卡服务,赛道途中将设立三处打卡点。在参赛过程中,选手需通过三个打卡点领取不同颜色的手环,如缺少任何一个手环,该选手的成绩将不计入名次,赛后手环不回收。

  赛后,将根据成绩奖励男子组前30名、女子组前20名,男女组前三名将分别获得奖杯一座。在规定时间内跑完全程者也将获得纪念牌一枚,并颁发完赛证书。

  比赛由晋江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晋江长跑协会承办,晋江明伟鞋服有限公司冠名,梅岭街道、力为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协办。赞助单位为金太福珠宝定制专家、福建好彩头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中航上城、晋江源成酒业、南京文交所晋江体验店、晋江市好朋友酒行,协助单位为晋江市罗山朵拉舞蹈培训学校。

  记者_李诗怡

标签:全民|健身|长跑|比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颜英婷颜英婷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