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正文

继母拿农药当中药哄骗3个孩子喝下 17岁继女死亡

www.ijjnews.com   新安晚报  2016-05-04 15:17
  

  4月29日,安徽省阜阳市一小区,14岁的毛毛及其16岁的三姐小婷和17岁二姐小芹,相继出现中毒症状,不久,小芹中毒死亡。事发当天,三人的继母就警察抓走了。目前,毛毛在阜阳市人民医院住院观察,小婷恢复较好。昨天,记者从阜阳警方获悉,毛毛的继母——37岁的刘某因涉嫌投毒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三孩子回家被毒倒

  “继母对我们不好,我们姐弟四人都知道,但没有想到她会用投毒来害我们。”昨天,记者来到阜阳市人民医院,在病房内见到毛毛姐弟三人。看到记者进来,毛毛的大姐小雪告诉记者,她今年19岁,是家中老大,17岁的妹妹小芹因中毒较重已经死亡。

  “才一天不见,我妹妹就走了。要是我也和他们三人一起回来,也可能会被毒害。”想起这事,小雪就非常后怕,眼泪也要下来了。

  小雪告诉记者,他们一家虽然是阜阳人,但2015年以前,她姐弟四个就和父母一起在沈阳生活,父亲做废品收购生意,一家生活也过得去,有点积蓄后还给小弟毛毛在阜阳汽车南站附近购买了一套房子。

  “2015年1月22日,我母亲因为肝癌去世了。”提到母亲,小雪很伤心。后来,她父亲认识了刘某,并生活一起。

  “我是4月28日,从沈阳先回到阜阳,然后回阜南了。”小雪告诉记者,4月29日,她就听到两个妹妹和弟弟被继母下毒的消息。

  据毛毛的三姐小婷介绍,这次回家,是因为继母刘某说,他们亲生母亲的坟出现塌陷情况,让他们三人一起回阜阳看一看,祭奠一下。就这样,继母将她和小芹、毛毛带回阜阳。

  继母掐着脖子相逼

  在喝药的过程中,继母还掐着她脖子,逼她完全喝下。

  在医院病房,毛毛一直在打点滴,而小婷看上去恢复得好很多。小婷告诉记者,事发当天,她喝的药可能是最少的。当时,继母以帮她治病为借口,让她喝下“中药”。小婷感觉不对,而且,在喝的过程中,继母还掐着她脖子,逼她完全喝下。

  “药味这么重,还让我一个劲喝下,感觉很害怕。”小婷告诉记者,等继母一转身离去,她立即呕吐了出来。

  撞见继母端着毒药

  刘某说毛毛经常咳嗽,好生病,喝下这个中药就好了。

  采访中,毛毛一直躺在病床上,精神状态也不是很好,有时还将头向后仰,闭上双眼。

  “头还痛不痛?现在感觉可好一些?”记者来到毛毛床边,弯下腰询问,毛毛显得有些腼腆,说话声音也不大。

  “比刚来时好多了,现在头和身上也不痛了。”毛毛告诉记者。但谈到二姐,毛毛非常伤心,没想到回到阜阳当天,二姐就中毒去世了。

  据毛毛回忆,4月29日上午,他们姐弟三人和继母一起回到阜阳火车站,然后就来到阜阳汽车南站住处,这也是其父给他买的房子。

  当天到达阜阳的住处,大约10点左右。“到家后,继母让我下楼去买矿泉水。”毛毛告诉记者,他没有多想,就下楼买去了。毛毛买了矿泉水回家,在楼道里,看见继母刘某端着一个杯子,里面是黄色液体。刘某说毛毛经常咳嗽,好生病,喝下这个中药就好了。

  “我闻到有味,不想喝,但她将我挤到墙角,逼着我喝下。”毛毛说,他喝下后就出现头痛、难受症状,浑身无力。刘某就让毛毛到一个房间休息,说休息一会儿就没事了。然而,让毛毛没有想到的是,很快,他就听到二姐和三姐也说身体不舒服,也是继母让她们喝了药,并出现难受症状。当时,姐弟三人就怀疑中毒了,中毒最轻的小婷立即给大姐小雪打电话。小雪让小婷立即拨打120和110。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毒药|哄骗|死亡
稿源: 新安晚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