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漳州-男子欲靠借精发财不想被骗6万块 110蜀黍支招

www.ijjnews.com   台海网  2016-05-03 13:58
  

­据漳州110报道,4月27日傍晚,漳州110接报方先生的报警电话,称其于4月8日晚在芗城区某租房内接到一名陌生女子的来电,然后呢?然后6万块就飞走了。

男子欲靠借精发财不想被骗6万块 110蜀黍支招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富姐”:“我丈夫没有生育能力,我想找一个身体强壮的成功男士借精怀孕,做一个完整的女人。如果您答应,事成之后定重金酬谢!”

­听到这等好事,方先生毫不犹豫地答应了。然而,这一切才刚刚开始。这位“富姐”并没有急着约万先生出来见面。

­4月16日,这名“富姐”突然来电,称若要“借精生子”,两人需办理同居证,而这些费用需要方先生承担,想起巨额报酬即将到手,方先生想都没想,就向“富姐”提供的署名屈纪丽的账户汇款5000元;

­但是小编翻遍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所有证件名称,就是找不到这一本!

­22日,“富姐”再次来电,以获得巨额酬谢款需缴纳个人所得税为由,要求方先生往其提供的署名喻亚的账户汇款20000元,方先生认为,都要缴纳个人所得税了,想必巨款已经在路上了吧,这次,他同样毫不犹豫地汇了款;

­但,这并没有结束,“富姐”从23日起,几乎天天会以培养感情为由,与方先生保持亲密联系,同时以营养费、购买结婚衣服等为由,不断地向方先生索要钱财。

­23日汇款5800元

­24日汇款16000元

­25日汇款3800元

­……

­截至27日,“富姐”说要来漳州与方先生见面,方先生喜出望外,着实打扮了一番,可见面前,“富姐”又提起需要方先生再汇款9800元,方先生心生怀疑,可最终还是汇了款,谁知汇款后,“富姐”却突然翻脸,拒不见面,这时,方先生才幡然醒悟,拨打110报了警。

­可惜,这个“发财梦”只做了20天就破灭了,还被骗子骗走了6万元。

­110蜀黍支招

­看完这起荒诞的警情后,您不要只是莞尔一笑,咱得从中吸取教训,骗子对人性的弱点洞察力惊人,一不小心卸下心防,就可能让你的银行存款遭殃。

­陌生来电您得防,

­多金“富姐”更得挡;

­涉及财物要警惕,

­摒弃贪念记心里。

标签:汇款 见面 为由 漳州 个人所得税
稿源: 台海网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