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人流量数万 微直播引爆朋友圈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5-02 08:49
  

第二届深沪美食文化节第二日

人流量数万微直播引爆朋友圈

  昨日是第二届深沪美食文化节的第二日,从昨日中午开始,美食广场人头攒动,更有商家上午就售罄了商品,只能提前收摊。据了解,昨日的人流量数万,第二届深沪美食文化节的人气,杠杠的!

  人流量数万摊位贴出售罄提示

  第二届深沪美食文化节配套举行三场亲子游,昨日上午顺利举行第一场,现场的美食DIY活动更是深受亲子家庭的喜爱,不少小朋友吃着自己动手制作出来的美食,一直称赞说比在外面买的好吃多了!到昨日中午,不少美食摊位前已经排起了长龙。从青阳来的刘先生在润饼卷摊前就排了两次队。“第一次买了两卷润饼,味道超赞的!赶紧再来排队,买点带回家给家人尝尝。”深受欢迎的润饼卷每人最多只能购买10卷,第二次排队的刘先生毫不犹豫地打包了10卷带回家。施女士昨日上午就来美食广场了,饱餐之后想来一杯蜂蜜石花膏,却发现只有盒装的,便想等下午再来品尝。下午,施女士和朋友又来到美食广场,想着上午没有喝到蜂蜜石花膏的遗憾,一到美食广场就直奔石花膏的摊位,却发现这回连盒装的也没有了,只有售罄的提示。而门口处的蒙古烤羊肉串也是在下午就已经卖完。“大家想吃的明天再来,也可以预定哦。”负责烤羊肉串的师傅笑着对排队的人说道。

  在第二届深沪美食文化节的60多个摊位里,除了深沪等晋江各地的特色美食之外,在固定店面里的9家台湾美食也很吸引眼球。这9家台湾美食的负责人林祥辉告诉记者,他们经常在全国各地参加美食节,今年第二次来到深沪。“第一届的时候我们是帮忙策划布置,第二届直接带队来参加啦!气氛很不错,这几天我们准备好好品尝一番深沪的美食,互相学习和交流。”

  深沪小吃同业公会秘书长蔡东升说,第二日的人流量可能是首日的两倍。“因为不是凭票入场,所以也没有很精确的统计,但是第二日的人流量肯定数万。”偌大的停车场停满了车,沿海大通道两侧的车辆也停成了“长龙”,还有车辆源源不断地开进来,可见深沪美食文化节的魅力!

  街舞为美食文化节添活力

  微信直播阅读量超过2.7万

  昨日下午三点到四点半,深沪ODC舞蹈培训中心带来的街舞表演同样赚足了人气。12个节目里,有街舞、爵士舞、机械舞和啦啦操,表演者既有小朋友也有大人,或可爱酷炫或帅气十足或活力四射,观看的人群围了里三层外三层。

  ODC舞蹈培训中心的负责人曹明慧告诉记者,该培训中心在深沪成立近两年,目前已经有160多名学员,年纪最小的才三周岁多,最大的是五十几岁,主要以街舞和爵士舞为主。“第一次在美食节上进行专场表演,很有意思,气氛特别好。”一个半小时里,到场的食客们一边品尝美食,一边欣赏舞蹈,不时给予热烈的掌声。

  当天,深沪镇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沪江听潮”还推出了“第二届深沪美食文化节”微直播,通过简单的图文介绍还有小视频展示美食文化节的现场,引爆朋友圈,短短两天阅读量已经超过2.7万。据了解,微直播也是今年美食文化节首次推出,利用新媒体将第二届深沪美食文化节向更多人推广,不少远在异国他乡的深沪人也纷纷转载,感受家乡美食文化节的气氛,为家乡味道点赞!

  (记者_施蓉蓉 秦越 文图)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吴晓婷吴晓婷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