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许集美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榕举行 习近平表示哀悼并送花圈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6-04-29 07:59
  

  据福建日报 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省政协原副主席、离休干部许集美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福州举行。

  许集美同志于2016年4月22日22时25分在福州逝世,享年92岁。

  习近平总书记对许集美同志的逝世表示哀悼,对其亲属表示慰问,并送了花圈。俞正声、刘云山、孙春兰、赵乐际、胡锦涛、朱镕基、贾庆林、贺国强、卢展工、王兆国等领导同志,中组部、全国政协办公厅,以及尤权、于伟国、张昌平等省领导,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专委会领导黄小晶、梁绮萍,省法院、省检察院领导,部分省级老同志,省直有关单位,省有关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部分港澳社团、乡亲代表和海外人士,部分市县乡村和学校代表以不同方式表示悼念。

  告别仪式上,尤权、于伟国、梁绮萍、杨岳、王宁、陈冬、郑晓松、陈桦、张燮飞、刘可清、郭振家、陈荣凯、陈义兴等领导及老同志,向许集美同志遗体鞠躬默哀,并与其亲属握手表示深切慰问。

  昨日上午,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李建辉带队赴榕参加许集美同志遗体告别仪式,代表晋江市四套班子及家乡人民表示悼念。

标签:许集美|哀悼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